作者vincelove ( ........)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模拟器手把的问题
时间Wed Jul 16 21:06:13 2008
因为响用模拟器玩以前的gba的游戏
买了一只阳春的手把回来玩(之前那之按钮损坏)
但差上去 开启游戏
发现按钮不听使唤 我按了游戏按钮设定 也不行(它会自动按)
而且游戏画面 跳的非常快
不知道是设定的问题 还是新手把的问题(这把跟之前一样都事插USB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一下 非常感激你
好想玩晓月 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80
1F:推 tomshiou:按到连击了 07/16 23:14
2F:→ EDGE:感谢VBA让我认识晓月,让我知道掌机游戏也能做的如此精采耐玩 07/17 01:31
3F:→ EDGE:原po有没有到控制台→游戏控制器底下看一下手把功能正常与否? 07/17 01:33
4F:推 nogay:先看牌子是不是有名,如果是杂牌又很便宜...那快去找发票吧 07/18 10:06
5F:→ nogay:游戏画面很快比较像是初期设定问题,或直接换新的模拟器版本 07/1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