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zukichise (秋月千瀨)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ePSXe1.5.2存檔遺失?
時間Sat Jul 12 22:13:52 2008
我用ePSXe1.5.2玩太空戰士九
但剛剛發生存檔完關掉程式
後來要讀檔時那些存檔卻回溯到之前早已被蓋過的舊存檔去
此情況已經發生兩次了
第一次幸好回溯的時間不大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就重玩過去
可是剛剛打開來玩後發現再度回溯,而且回了玩一整天的份Orz
請問為何會發生如此情況呢?
我的存檔是否已無法救了?現在很絕望...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52
1F:推 world9918:有用即時存檔嗎? 07/12 22:16
2F:→ world9918:剛想一想 ePSXe即時存檔應該不影響記憶卡 我搞錯了 07/12 22:17
3F:推 han3rd:(離題) 幹嘛不用ePSXe 1.70呀? 很好用耶 07/12 22:17
4F:→ han3rd:自從有了1.70 ssspsx就被我砍了XD~~ 07/12 22:18
5F:→ han3rd:pete的GPU plugin也有更新XD~ P.E.Op.S.也有更新 07/12 22:20
6F:→ han3rd:喔對~我以前用VGS玩機戰有發生過類似情況 07/12 22:21
7F:→ han3rd:我的原因是因為用emu的save(load) state (機戰都在凹機率) 07/12 22:23
8F:→ han3rd:(繼續離題) 不過我插回3850測試 Pete's OpenGL2還是會貼圖 07/12 22:25
9F:→ han3rd:錯誤 OGL也是 還是只能用DX7版本 有人用3850可以正常用嗎? 07/12 22:26
10F:→ akizukichise:我是看人家說FF9適合用1.5.2才跟著用的@@" 07/12 22:26
11F:→ han3rd:是這張3850太爛還是怎樣? 撼訊PCS版本 公版driver 07/12 22:27
12F:→ akizukichise:沒有用即時存檔...所以是無法救了嗎>"< 07/12 22:27
13F:→ han3rd:應該吧~~ 節哀 就想成-好遊戲值得一玩再玩 太九的版本是? 07/12 22:30
14F:→ akizukichise:T_T又要重玩了...偏偏還是玩得很棘手的地方>"< 07/12 22:38
15F:→ akizukichise:太九我玩的是繁體中文版...iso 好像不需補丁那種 07/12 22:38
16F:→ akizukichise:在Old-Games板17980下的 07/12 22:39
17F:→ akizukichise:請問一下...如果我之後在遊戲內存檔+即時存檔的話 07/12 22:41
18F:→ akizukichise:兩個檔會有衝突嗎?想說若再回溯就讀即時檔繼續玩T_T 07/12 22:43
19F:推 world9918:讀即時存檔後再在遊戲裡存一次就不會有問題了= =" 07/12 23:04
20F:→ han3rd:喔喔~~ 我把公版driver 從8.4更新8.6 OGL2 能用了~~ 07/13 00:56
21F:→ han3rd:畫面超漂亮~ 開材質filter也沒有黑邊 07/13 00:57
22F:→ han3rd:google原因似乎是舊版催化劑 OpenGL支援度差 96GT能賣了... 07/13 00:58
23F:推 zack867:在把記錄存到記憶卡之前最好別讀取即時存檔 07/13 01:47
24F:→ zack867:重新開始遊戲最好也別用即時存檔 會出問題的 07/13 01:48
25F:→ akizukichise:所以若我在某B時用記憶卡紀錄後 再即時存檔 07/13 14:03
26F:→ akizukichise:之後回溯到A時(B時存檔變回A時) 就不能讀取即時存檔? 07/13 14:03
27F:推 zack867:可以這麼說 07/13 14:26
28F:→ zack867:乖乖從記憶卡的存檔重頭玩吧 07/13 14:27
29F:→ akizukichise:那我就只能祈禱記憶卡的存檔別再回溯了...Q_Q 07/1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