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zukichise (秋月千濑)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ePSXe1.5.2存档遗失?
时间Sat Jul 12 22:13:52 2008
我用ePSXe1.5.2玩太空战士九
但刚刚发生存档完关掉程式
後来要读档时那些存档却回溯到之前早已被盖过的旧存档去
此情况已经发生两次了
第一次幸好回溯的时间不大
所以我也没想太多就重玩过去
可是刚刚打开来玩後发现再度回溯,而且回了玩一整天的份Orz
请问为何会发生如此情况呢?
我的存档是否已无法救了?现在很绝望...先谢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52
1F:推 world9918:有用即时存档吗? 07/12 22:16
2F:→ world9918:刚想一想 ePSXe即时存档应该不影响记忆卡 我搞错了 07/12 22:17
3F:推 han3rd:(离题) 干嘛不用ePSXe 1.70呀? 很好用耶 07/12 22:17
4F:→ han3rd:自从有了1.70 ssspsx就被我砍了XD~~ 07/12 22:18
5F:→ han3rd:pete的GPU plugin也有更新XD~ P.E.Op.S.也有更新 07/12 22:20
6F:→ han3rd:喔对~我以前用VGS玩机战有发生过类似情况 07/12 22:21
7F:→ han3rd:我的原因是因为用emu的save(load) state (机战都在凹机率) 07/12 22:23
8F:→ han3rd:(继续离题) 不过我插回3850测试 Pete's OpenGL2还是会贴图 07/12 22:25
9F:→ han3rd:错误 OGL也是 还是只能用DX7版本 有人用3850可以正常用吗? 07/12 22:26
10F:→ akizukichise:我是看人家说FF9适合用1.5.2才跟着用的@@" 07/12 22:26
11F:→ han3rd:是这张3850太烂还是怎样? 撼讯PCS版本 公版driver 07/12 22:27
12F:→ akizukichise:没有用即时存档...所以是无法救了吗>"< 07/12 22:27
13F:→ han3rd:应该吧~~ 节哀 就想成-好游戏值得一玩再玩 太九的版本是? 07/12 22:30
14F:→ akizukichise:T_T又要重玩了...偏偏还是玩得很棘手的地方>"< 07/12 22:38
15F:→ akizukichise:太九我玩的是繁体中文版...iso 好像不需补丁那种 07/12 22:38
16F:→ akizukichise:在Old-Games板17980下的 07/12 22:39
17F:→ akizukichise:请问一下...如果我之後在游戏内存档+即时存档的话 07/12 22:41
18F:→ akizukichise:两个档会有冲突吗?想说若再回溯就读即时档继续玩T_T 07/12 22:43
19F:推 world9918:读即时存档後再在游戏里存一次就不会有问题了= =" 07/12 23:04
20F:→ han3rd:喔喔~~ 我把公版driver 从8.4更新8.6 OGL2 能用了~~ 07/13 00:56
21F:→ han3rd:画面超漂亮~ 开材质filter也没有黑边 07/13 00:57
22F:→ han3rd:google原因似乎是旧版催化剂 OpenGL支援度差 96GT能卖了... 07/13 00:58
23F:推 zack867:在把记录存到记忆卡之前最好别读取即时存档 07/13 01:47
24F:→ zack867:重新开始游戏最好也别用即时存档 会出问题的 07/13 01:48
25F:→ akizukichise:所以若我在某B时用记忆卡纪录後 再即时存档 07/13 14:03
26F:→ akizukichise:之後回溯到A时(B时存档变回A时) 就不能读取即时存档? 07/13 14:03
27F:推 zack867:可以这麽说 07/13 14:26
28F:→ zack867:乖乖从记忆卡的存档重头玩吧 07/13 14:27
29F:→ akizukichise:那我就只能祈祷记忆卡的存档别再回溯了...Q_Q 07/1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