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homes520 (彭媽坤)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SEGA Genesis
時間Sat Jul 12 19:00:06 2008
SEGA Genesis
就是有一個音速小子那個模擬器
我不知道怎麼設定他的按鍵
案了都沒˙用
因為我找到的是英文介面的
請問哪裡有中文介面的
謝謝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75.165
1F:→ world9918:SEGA Genesis是主機名稱... 07/12 20:23
2F:推 OPWaug:查字典很難嗎? 07/12 20:32
3F:推 Furcal:可能是gens或gens32,試著用google找找看吧 07/12 22:04
4F:→ hydehomes520:謝謝各位 我已經找到了 07/1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