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homes520 (彭妈坤)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SEGA Genesis
时间Sat Jul 12 19:00:06 2008
SEGA Genesis
就是有一个音速小子那个模拟器
我不知道怎麽设定他的按键
案了都没˙用
因为我找到的是英文介面的
请问哪里有中文介面的
谢谢
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75.165
1F:→ world9918:SEGA Genesis是主机名称... 07/12 20:23
2F:推 OPWaug:查字典很难吗? 07/12 20:32
3F:推 Furcal:可能是gens或gens32,试着用google找找看吧 07/12 22:04
4F:→ hydehomes520:谢谢各位 我已经找到了 07/1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