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angel777 (風風的黑貓)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救~ePSxe 的問題
時間Sat Jul 12 02:07:29 2008
※ [本文轉錄自 Old-Games 看板]
作者: windangel777 (風風的黑貓) 看板: Old-Games
標題: Re: [供檔] 太空戰士九 繁體中文版
時間: Fri Jul 11 00:52:53 2008
其實很不好意思發這樣的文= =!
我epsxe照附的設定教學設定好了
讀iso就會出現錯誤視窗
missing framebuffer object.extension!
確定後會再跳出一個
丟失遮罩擴展!
我有改過擴展的那個設定了
但還是不行
ff版也爬不到文
請各位救救我吧~~
謝謝
--
沒有人會喜歡獨單~~
只是~~大家都害怕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7.135
1F:→ Zeroneq:可以先把設定調低一點看能不能玩 07/11 01:26
2F:→ Zeroneq:在慢慢加強就能發現你顯示卡支援到哪裡了 07/11 01:27
3F:→ windangel777:請問~我該改哪個設定呢?? 07/11 01:54
4F:推 allen65535:先按"重視速度"的那個按鈕 07/11 08:37
5F:推 as111531:路徑沒設好吧 07/11 10:15
6F:→ windangel777:我是選開啟iso,對嗎?? 07/12 00:47
7F:→ windangel777:我選了速度重視的按鈕還是不行= = 07/12 01:53
--
沒有人會喜歡獨單~~
只是~~大家都害怕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