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angel777 (风风的黑猫)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救~ePSxe 的问题
时间Sat Jul 12 02:07:29 2008
※ [本文转录自 Old-Games 看板]
作者: windangel777 (风风的黑猫) 看板: Old-Games
标题: Re: [供档] 太空战士九 繁体中文版
时间: Fri Jul 11 00:52:53 2008
其实很不好意思发这样的文= =!
我epsxe照附的设定教学设定好了
读iso就会出现错误视窗
missing framebuffer object.extension!
确定後会再跳出一个
丢失遮罩扩展!
我有改过扩展的那个设定了
但还是不行
ff版也爬不到文
请各位救救我吧~~
谢谢
--
没有人会喜欢独单~~
只是~~大家都害怕失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7.135
1F:→ Zeroneq:可以先把设定调低一点看能不能玩 07/11 01:26
2F:→ Zeroneq:在慢慢加强就能发现你显示卡支援到哪里了 07/11 01:27
3F:→ windangel777:请问~我该改哪个设定呢?? 07/11 01:54
4F:推 allen65535:先按"重视速度"的那个按钮 07/11 08:37
5F:推 as111531:路径没设好吧 07/11 10:15
6F:→ windangel777:我是选开启iso,对吗?? 07/12 00:47
7F:→ windangel777:我选了速度重视的按钮还是不行= = 07/12 01:53
--
没有人会喜欢独单~~
只是~~大家都害怕失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