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kuku (superkuku)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請問98UM 可以用那一版PS2模擬器 執行呢??
時間Fri Jul 11 21:21:24 2008
執行的結果 順不順呢??
小鄉民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7.136
1F:→ reiden:配備怎麼樣?沒有配備出來,要怎麼說你能不能跑呢? 07/11 21:48
2F:→ reiden:/ PS2 請爬文,你會發現 PCSX2 的... 07/11 21:55
3F:推 OPWaug:k自己動手試不就知道了? 07/12 00:13
4F:推 shinmori:我AMD4000+X2,RAM2G,顯卡73狂戰,跑UM還是整個不順 07/12 09:04
5F:→ TevenChen:跑不順的...別試了 07/12 13:47
6F:推 kenyshsu:我用0.95版的跑 很順 除了一些3D背景破圖而已 07/12 18:19
7F:→ kenyshsu:配備好的話基本上一定可以玩的 07/12 18:20
9F:→ blurlee:給你參考一下 07/12 22:30
10F:推 poioiu:有個龍漫0.99ex 除了破圖和聲音會破 其他頗順(fps60+) 07/1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