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kuku (superkuku)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请问98UM 可以用那一版PS2模拟器 执行呢??
时间Fri Jul 11 21:21:24 2008
执行的结果 顺不顺呢??
小乡民感谢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47.136
1F:→ reiden:配备怎麽样?没有配备出来,要怎麽说你能不能跑呢? 07/11 21:48
2F:→ reiden:/ PS2 请爬文,你会发现 PCSX2 的... 07/11 21:55
3F:推 OPWaug:k自己动手试不就知道了? 07/12 00:13
4F:推 shinmori:我AMD4000+X2,RAM2G,显卡73狂战,跑UM还是整个不顺 07/12 09:04
5F:→ TevenChen:跑不顺的...别试了 07/12 13:47
6F:推 kenyshsu:我用0.95版的跑 很顺 除了一些3D背景破图而已 07/12 18:19
7F:→ kenyshsu:配备好的话基本上一定可以玩的 07/12 18:20
9F:→ blurlee:给你参考一下 07/12 22:30
10F:推 poioiu:有个龙漫0.99ex 除了破图和声音会破 其他颇顺(fps60+) 07/13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