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ssin (Clemond)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PS2手把轉接器,HELP!
時間Thu Jul 10 17:25:34 2008
小弟昨日買了一個PS2手把轉PS3/PC的轉接器。廠牌在包裝上看不出來,只看見一隻
小蜜蜂BEE的mark在說明頁上,並註明Model:TB-USB-103。轉接器上有一個切換鍵,
可切換Wheel/GamePad模式。現在問題來了,無論是用那個模式,一接到電腦後,
PS2手把上的ANALOG(類比)紅燈就亮了起來,用手去按它也取消不了,怎麼按紅燈都
還是亮。這對小弟用NNNesterJ模擬器玩紅白機遊戲,產生極大的困擾! 因為類比燈
亮起來,在NNNesterJ的控置器設定上抓不到PS2手把上的上下左右鍵,只能用左香茹
頭控置方向。這對於愛玩瑪莉兄弟的我來說,很不習慣(用十字鍵控制方向玩瑪莉
才是原汁原味,不是嗎?)。還請各位網友們指導,要怎麼設定才能在ANALOG燈
亮起來的情況下,還能用十字鍵玩超級瑪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9.49
1F:推 allen65535:轉接器有附驅動程式嗎?有裝嗎? 07/10 17:27
2F:推 conpo:試著到「控制台」→「遊戲控制器」校正看看 07/10 17:31
3F:推 han3rd:離題推~ xbox360有線手把可以接PC喔 手感不輸sidewinder.. 07/10 17:44
4F:→ Clessin:買來的時候就沒有附任何的驅動程式。苦惱中... 07/10 22:15
5F:→ Clessin:請問各位PS2手把接上轉換器後,ANALOG燈會一直亮嗎? 07/10 22:16
6F:→ TevenChen:會亮是會亮...不過可以按掉 07/11 00:59
7F:→ Clessin:我的按不掉,看來我要拿去換了... 07/11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