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ssin (Clemond)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PS2手把转接器,HELP!
时间Thu Jul 10 17:25:34 2008
小弟昨日买了一个PS2手把转PS3/PC的转接器。厂牌在包装上看不出来,只看见一只
小蜜蜂BEE的mark在说明页上,并注明Model:TB-USB-103。转接器上有一个切换键,
可切换Wheel/GamePad模式。现在问题来了,无论是用那个模式,一接到电脑後,
PS2手把上的ANALOG(类比)红灯就亮了起来,用手去按它也取消不了,怎麽按红灯都
还是亮。这对小弟用NNNesterJ模拟器玩红白机游戏,产生极大的困扰! 因为类比灯
亮起来,在NNNesterJ的控置器设定上抓不到PS2手把上的上下左右键,只能用左香茹
头控置方向。这对於爱玩玛莉兄弟的我来说,很不习惯(用十字键控制方向玩玛莉
才是原汁原味,不是吗?)。还请各位网友们指导,要怎麽设定才能在ANALOG灯
亮起来的情况下,还能用十字键玩超级玛莉,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59.49
1F:推 allen65535:转接器有附驱动程式吗?有装吗? 07/10 17:27
2F:推 conpo:试着到「控制台」→「游戏控制器」校正看看 07/10 17:31
3F:推 han3rd:离题推~ xbox360有线手把可以接PC喔 手感不输sidewinder.. 07/10 17:44
4F:→ Clessin:买来的时候就没有附任何的驱动程式。苦恼中... 07/10 22:15
5F:→ Clessin:请问各位PS2手把接上转换器後,ANALOG灯会一直亮吗? 07/10 22:16
6F:→ TevenChen:会亮是会亮...不过可以按掉 07/11 00:59
7F:→ Clessin:我的按不掉,看来我要拿去换了... 07/11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