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ator 板


LINE

※ 引述《neofire (沒耐心的人....)》之銘言: : 借標題埋怨一下 : 每次都有人說不如買機 : 實在很奇怪,這不是模擬器板嗎? 這裡是模擬器版,但做不完全的事情討論再多也沒用, 縱使你現在有錢能買到積分評價4K以上機種, 模擬器只要不支援或功能未完善,一樣沒輒! 更別提你用了模擬器後會不會再買正版這種鳥事了, 這種自由心證跟嘴泡的問題是永遠辯不完的啦! : 而且買機壞了記憶卡資料去哪讀取? 玩家最重視的不就是辛苦打的紀錄? 這就是你自己無知了, 不說別的,以本標題為例, 現在PS2透過傳輸線也可以把資料存取在電腦上, 不能因為你做不到就把它當作彈幕來左右問題. : 大概1999年的時候也是如此,當時也真的買ps了 : 結果沒幾年就壞了 : 還不如去買好一點的顯示卡,cpu : 資料也可以留存 這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別人買了醜醜的灰機PS到現在都還沒壞, 為啥唯獨你的機器老是會跟你過不去? 記憶卡如果能被你搞到壞也是一絕, 連fc時代的裸卡(外殼都不在)都還能活著, 你應該檢討自己對於這些心愛的收藏有沒有盡到完全的責任, 更別提cpu顯示卡的良率還不見得比遊樂器高. : 模擬器只要有電腦,資料就可以讀取 : 八九年前的記憶卡,運氣差加上原版觀念沒建立,還買到台製的 : 現在要拿去插哪個洞? 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己沒有建立好觀念, 沒有妥善保存東西, 壞掉也是自找的!活該嘍! : 你推文叫人買一台ps2,能撐多久? 每天操10小時還不是壞了 : 對啦,壞了就再去買一台 : 你錢多嗎? 所以電腦都操不壞就對了, 單價5K的cpu存活率就比一台2手的PS長? 這可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唷!呼呼 : 你推文說自己買了一台無敵堅固的ps2,每天操不爛 : 是啊,我也可以說自己的紅白機到現在按鈕彈性還是頂級 : 每篇跟nes有關的模擬器文我都要去噓 這就跟你前面那堆垃圾話相衝突了, 別忘了你先提及資料保存的問題, fc時代靠電池記憶或手抄密碼的資料保存法比現在的風險還大, 你要是敢噓的話光是這點就可以把你打回老家啦! 更別提PS2模擬器根本就還沒有發展好, 等它完成還不如打工賺錢養一台2手還比較實在. : cps3 模擬剛出現的時候,怎麼不見人酸? 怎麼不去買二手cps3機板? 別無知啦!cps3除版子之外還有flash跟CD, 搭配的筐體也要另外找,不是你說的這麼簡單, 再者不是因為沒人說話這玩意兒就一定被合理妥協化, 要不然ESA幹嘛跑去一堆roms站上警告他們不准隨意散佈fc roms? fc可是20年前的產物,你怎麼不先拿出來說嘴?一句話:要低調! : 問問題,就給答案,沒答案,就別放大絕 : 買一顆一萬的cpu+一萬的顯示卡 以及 花四五千買全套的ps2 : 哪個撐的久? 這是也是個人問題,先反求諸己吧! 我手邊還有一顆4.3G的HD,連壞軌都沒有,是我運氣比較好? 先檢討一下自己的使用與保存習慣吧!(  ̄ c ̄)y▂ξ : 對迫切想玩的人當然是後者 : 但對想拿來紀念回味的人,絕對是前者,而且一勞永逸 : 不用再擔心接觸不良,記憶卡pin有問題,讀取頭越來越大聲 在PS2模擬器成熟以前,你這些話根本就沒有說服力, 再者因為模擬器使用不當或造成系統死當後的記憶資料損毀率, 可是比傳統記憶卡還大, 到時後你是不是又要花一個篇幅來痛斥模擬器無法搭配你的高級電腦配備? 別笑死人了! : 你以為玩這個只是學生時代的事情嗎? 我都快40了!! 都活到這麼大把歲數了還耍小孩子牌氣,你覺得是誰的問題?恩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6.215
1F:→ TevenChen:嗯哼...XD 07/10 16:32
2F:推 allen65535:PS2記錄不需要用傳輸線存在電腦上,用隨身碟就可以了 07/10 16:33
3F:推 k8543:我還有顆跑dos的120MB硬碟在工作,摳尼的,都倒嘍 07/10 19:46
4F:→ k8543:http://0rz.tw/083JM 壞了也有上面這個可以買,贊 07/10 19:48
5F:推 shokeikei:我手邊的4.3GB硬碟8年前就沒再接電了,可能也沒壞吧 = = 07/11 08:05
6F:推 chiz2:我手邊的1.2GB硬碟 Seagate的 去年還可以跑win95 07/11 09:43
7F:→ chiz2:今年還沒時間試 07/11 09:43
8F:→ chiz2:那顆應該是96年買的吧...............(遠目) 07/11 09:43
9F:推 x652001:模擬器的bios都是**的吧? 07/11 22:17
10F:→ sgrey:96年不是去年嗎?? 07/11 22:42
11F:推 MAGICXX:這篇中肯~XD 07/11 22:44
12F:推 bagacow:我同學的1000型PS還有九成新的狀態耶 亮晶晶的 07/12 22:04
13F:噓 YourDad:我家386電腦要是沒丟現在也是正常阿 這東西又啥好說嘴? 08/10 11:24
14F:→ YourDad:提不出解決方法就閉嘴吧 你嗆這大叔也顯現你很幼稚 08/10 11:25
15F:噓 jack0909:搜尋看到這篇廢文 03/17 11:17
16F:噓 shulado: 11/15 14:26
17F:噓 mayjan: . 08/16 21: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