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ator 板


LINE

※ 引述《neofire (没耐心的人....)》之铭言: : 借标题埋怨一下 : 每次都有人说不如买机 : 实在很奇怪,这不是模拟器板吗? 这里是模拟器版,但做不完全的事情讨论再多也没用, 纵使你现在有钱能买到积分评价4K以上机种, 模拟器只要不支援或功能未完善,一样没辄! 更别提你用了模拟器後会不会再买正版这种鸟事了, 这种自由心证跟嘴泡的问题是永远辩不完的啦! : 而且买机坏了记忆卡资料去哪读取? 玩家最重视的不就是辛苦打的纪录? 这就是你自己无知了, 不说别的,以本标题为例, 现在PS2透过传输线也可以把资料存取在电脑上, 不能因为你做不到就把它当作弹幕来左右问题. : 大概1999年的时候也是如此,当时也真的买ps了 : 结果没几年就坏了 : 还不如去买好一点的显示卡,cpu : 资料也可以留存 这也是你自己的问题, 别人买了丑丑的灰机PS到现在都还没坏, 为啥唯独你的机器老是会跟你过不去? 记忆卡如果能被你搞到坏也是一绝, 连fc时代的裸卡(外壳都不在)都还能活着, 你应该检讨自己对於这些心爱的收藏有没有尽到完全的责任, 更别提cpu显示卡的良率还不见得比游乐器高. : 模拟器只要有电脑,资料就可以读取 : 八九年前的记忆卡,运气差加上原版观念没建立,还买到台制的 : 现在要拿去插哪个洞? 个人造业个人担, 自己没有建立好观念, 没有妥善保存东西, 坏掉也是自找的!活该喽! : 你推文叫人买一台ps2,能撑多久? 每天操10小时还不是坏了 : 对啦,坏了就再去买一台 : 你钱多吗? 所以电脑都操不坏就对了, 单价5K的cpu存活率就比一台2手的PS长? 这可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唷!呼呼 : 你推文说自己买了一台无敌坚固的ps2,每天操不烂 : 是啊,我也可以说自己的红白机到现在按钮弹性还是顶级 : 每篇跟nes有关的模拟器文我都要去嘘 这就跟你前面那堆垃圾话相冲突了, 别忘了你先提及资料保存的问题, fc时代靠电池记忆或手抄密码的资料保存法比现在的风险还大, 你要是敢嘘的话光是这点就可以把你打回老家啦! 更别提PS2模拟器根本就还没有发展好, 等它完成还不如打工赚钱养一台2手还比较实在. : cps3 模拟刚出现的时候,怎麽不见人酸? 怎麽不去买二手cps3机板? 别无知啦!cps3除版子之外还有flash跟CD, 搭配的筐体也要另外找,不是你说的这麽简单, 再者不是因为没人说话这玩意儿就一定被合理妥协化, 要不然ESA干嘛跑去一堆roms站上警告他们不准随意散布fc roms? fc可是20年前的产物,你怎麽不先拿出来说嘴?一句话:要低调! : 问问题,就给答案,没答案,就别放大绝 : 买一颗一万的cpu+一万的显示卡 以及 花四五千买全套的ps2 : 哪个撑的久? 这是也是个人问题,先反求诸己吧! 我手边还有一颗4.3G的HD,连坏轨都没有,是我运气比较好? 先检讨一下自己的使用与保存习惯吧!(  ̄ c ̄)y▂ξ : 对迫切想玩的人当然是後者 : 但对想拿来纪念回味的人,绝对是前者,而且一劳永逸 : 不用再担心接触不良,记忆卡pin有问题,读取头越来越大声 在PS2模拟器成熟以前,你这些话根本就没有说服力, 再者因为模拟器使用不当或造成系统死当後的记忆资料损毁率, 可是比传统记忆卡还大, 到时後你是不是又要花一个篇幅来痛斥模拟器无法搭配你的高级电脑配备? 别笑死人了! : 你以为玩这个只是学生时代的事情吗? 我都快40了!! 都活到这麽大把岁数了还耍小孩子牌气,你觉得是谁的问题?恩哼?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36.215
1F:→ TevenChen:嗯哼...XD 07/10 16:32
2F:推 allen65535:PS2记录不需要用传输线存在电脑上,用随身碟就可以了 07/10 16:33
3F:推 k8543:我还有颗跑dos的120MB硬碟在工作,抠尼的,都倒喽 07/10 19:46
4F:→ k8543:http://0rz.tw/083JM 坏了也有上面这个可以买,赞 07/10 19:48
5F:推 shokeikei:我手边的4.3GB硬碟8年前就没再接电了,可能也没坏吧 = = 07/11 08:05
6F:推 chiz2:我手边的1.2GB硬碟 Seagate的 去年还可以跑win95 07/11 09:43
7F:→ chiz2:今年还没时间试 07/11 09:43
8F:→ chiz2:那颗应该是96年买的吧...............(远目) 07/11 09:43
9F:推 x652001:模拟器的bios都是**的吧? 07/11 22:17
10F:→ sgrey:96年不是去年吗?? 07/11 22:42
11F:推 MAGICXX:这篇中肯~XD 07/11 22:44
12F:推 bagacow:我同学的1000型PS还有九成新的状态耶 亮晶晶的 07/12 22:04
13F:嘘 YourDad:我家386电脑要是没丢现在也是正常阿 这东西又啥好说嘴? 08/10 11:24
14F:→ YourDad:提不出解决方法就闭嘴吧 你呛这大叔也显现你很幼稚 08/10 11:25
15F:嘘 jack0909:搜寻看到这篇废文 03/17 11:17
16F:嘘 shulado: 11/15 14:26
17F:嘘 mayjan: . 08/16 21: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