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ator 板


LINE

※ 引述《delete4067 (CaptainCharisma)》之銘言: : 前陣子看到有版友發問,在OS是XP的情況下,玩Alpha3會有問題 : 不曉得Alpha2 IMPACT MX這幾款能不能用電腦順順的跑? : 我的配備是Pentium(R) D CPU 3.40GHZ 2G RAM 顯卡是N牌8500GT : 煩請版友賜教,感謝 借標題埋怨一下 每次都有人說不如買機 實在很奇怪,這不是模擬器板嗎? 而且買機壞了記憶卡資料去哪讀取? 玩家最重視的不就是辛苦打的紀錄? 大概1999年的時候也是如此,當時也真的買ps了 結果沒幾年就壞了 還不如去買好一點的顯示卡,cpu 資料也可以留存 模擬器只要有電腦,資料就可以讀取 八九年前的記憶卡,運氣差加上原版觀念沒建立,還買到台製的 現在要拿去插哪個洞? 你推文叫人買一台ps2,能撐多久? 每天操10小時還不是壞了 對啦,壞了就再去買一台 你錢多嗎? 你推文說自己買了一台無敵堅固的ps2,每天操不爛 是啊,我也可以說自己的紅白機到現在按鈕彈性還是頂級 每篇跟nes有關的模擬器文我都要去噓 cps3 模擬剛出現的時候,怎麼不見人酸? 怎麼不去買二手cps3機板? 問問題,就給答案,沒答案,就別放大絕 買一顆一萬的cpu+一萬的顯示卡 以及 花四五千買全套的ps2 哪個撐的久? 對迫切想玩的人當然是後者 但對想拿來紀念回味的人,絕對是前者,而且一勞永逸 不用再擔心接觸不良,記憶卡pin有問題,讀取頭越來越大聲 你以為玩這個只是學生時代的事情嗎? 我都快40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95.207
1F:→ allen65535:先生,你大概不知道PS2的紀錄可以轉進電腦保存? 07/10 16:06
2F:→ TevenChen:我最近也因應潮流買了一台PS2的說~真的不貴@@ 07/10 16:15
3F:→ TevenChen:而且PS2模擬器現在也還不夠成熟...有些問題根本無法解決 07/10 16:15
4F:→ valkylin2:<沒耐心的人>可以忍受尚未完全開發成功的模擬器? 07/10 18:38
5F:噓 mstar:既然都快四十了,要玩模擬器還沒有對模擬器的基本認知 07/10 19:25
6F:推 dagoma:說的很好啊,這裡是模擬器版。雖然有時候會有小白, 07/10 19:29
7F:→ dagoma:可是回答可以再圓融一點啦.... 07/10 19:29
8F:→ k8543:年輕人就是年輕人~~~我43 07/10 19:43
9F:推 onizuka7kimo:在等5年看看模擬器會不會好用 07/10 20:50
10F:推 han3rd:推 我也覺得模擬器版 回應跟模擬器相關事物似乎較有意義 07/11 02:07
11F:噓 chiz2: 07/11 09:39
12F:推 EDGE:我想先把PS1跟SS的經典都玩過再買ps2,還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07/11 10:09
13F:推 mstar:可以買 PS2 啊,向下相容 PS 的遊戲 07/11 11:21
14F:→ desho:既然是想"紀念回味"的話 你的問題應該三五年以後才有吧 07/11 12:34
15F:→ jeff0811:說一句不好聽的,您的發言真的沒有40歲長者的風範 07/11 14:15
16F:→ Ttnketrdue:有些人不管怎麼說 他永遠聽不進去的 隨他吧 他爽就好 07/11 19:09
17F:→ Maiyo:暱稱真不是一般的中肯 07/11 23:28
18F:推 OPWaug:推jeff0811 中肯的一句話啊 07/12 00:19
19F:推 YourDad:講的不錯 本來就應該什麼版就講什麼話 這才是成熟的表現 07/13 20:14
20F:推 YourDad:模擬器版就講模擬器話 講不出來就閉嘴 跟人講主機話是白目 07/13 20:24
21F:推 artwu:以現在的模擬效果來說 要玩市面流通的主機遊戲是還不如去買 07/15 01:27
22F:→ artwu:一台主機 對我來說 模擬器的功能是讓人懷念老遊戲用的 07/15 01:28
23F:噓 alienslesh:本末倒置... 用模擬器的最大目的是什麼? 是玩遊戲吧.. 09/26 11:18
24F:→ alienslesh:而不是玩模擬器本身... 09/26 11: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