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fire (沒耐心的人....)
看板Emulator
標題Re: [求助] 現行PS2模擬器可運行的機戰有?
時間Thu Jul 10 15:59:48 2008
※ 引述《delete4067 (CaptainCharisma)》之銘言:
: 前陣子看到有版友發問,在OS是XP的情況下,玩Alpha3會有問題
: 不曉得Alpha2 IMPACT MX這幾款能不能用電腦順順的跑?
: 我的配備是Pentium(R) D CPU 3.40GHZ 2G RAM 顯卡是N牌8500GT
: 煩請版友賜教,感謝
借標題埋怨一下
每次都有人說不如買機
實在很奇怪,這不是模擬器板嗎?
而且買機壞了記憶卡資料去哪讀取? 玩家最重視的不就是辛苦打的紀錄?
大概1999年的時候也是如此,當時也真的買ps了
結果沒幾年就壞了
還不如去買好一點的顯示卡,cpu
資料也可以留存
模擬器只要有電腦,資料就可以讀取
八九年前的記憶卡,運氣差加上原版觀念沒建立,還買到台製的
現在要拿去插哪個洞?
你推文叫人買一台ps2,能撐多久? 每天操10小時還不是壞了
對啦,壞了就再去買一台
你錢多嗎?
你推文說自己買了一台無敵堅固的ps2,每天操不爛
是啊,我也可以說自己的紅白機到現在按鈕彈性還是頂級
每篇跟nes有關的模擬器文我都要去噓
cps3 模擬剛出現的時候,怎麼不見人酸? 怎麼不去買二手cps3機板?
問問題,就給答案,沒答案,就別放大絕
買一顆一萬的cpu+一萬的顯示卡 以及 花四五千買全套的ps2
哪個撐的久?
對迫切想玩的人當然是後者
但對想拿來紀念回味的人,絕對是前者,而且一勞永逸
不用再擔心接觸不良,記憶卡pin有問題,讀取頭越來越大聲
你以為玩這個只是學生時代的事情嗎? 我都快40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95.207
1F:→ allen65535:先生,你大概不知道PS2的紀錄可以轉進電腦保存? 07/10 16:06
2F:→ TevenChen:我最近也因應潮流買了一台PS2的說~真的不貴@@ 07/10 16:15
3F:→ TevenChen:而且PS2模擬器現在也還不夠成熟...有些問題根本無法解決 07/10 16:15
4F:→ valkylin2:<沒耐心的人>可以忍受尚未完全開發成功的模擬器? 07/10 18:38
5F:噓 mstar:既然都快四十了,要玩模擬器還沒有對模擬器的基本認知 07/10 19:25
6F:推 dagoma:說的很好啊,這裡是模擬器版。雖然有時候會有小白, 07/10 19:29
7F:→ dagoma:可是回答可以再圓融一點啦.... 07/10 19:29
8F:→ k8543:年輕人就是年輕人~~~我43 07/10 19:43
9F:推 onizuka7kimo:在等5年看看模擬器會不會好用 07/10 20:50
10F:推 han3rd:推 我也覺得模擬器版 回應跟模擬器相關事物似乎較有意義 07/11 02:07
11F:噓 chiz2: 07/11 09:39
12F:推 EDGE:我想先把PS1跟SS的經典都玩過再買ps2,還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07/11 10:09
13F:推 mstar:可以買 PS2 啊,向下相容 PS 的遊戲 07/11 11:21
14F:→ desho:既然是想"紀念回味"的話 你的問題應該三五年以後才有吧 07/11 12:34
15F:→ jeff0811:說一句不好聽的,您的發言真的沒有40歲長者的風範 07/11 14:15
16F:→ Ttnketrdue:有些人不管怎麼說 他永遠聽不進去的 隨他吧 他爽就好 07/11 19:09
17F:→ Maiyo:暱稱真不是一般的中肯 07/11 23:28
18F:推 OPWaug:推jeff0811 中肯的一句話啊 07/12 00:19
19F:推 YourDad:講的不錯 本來就應該什麼版就講什麼話 這才是成熟的表現 07/13 20:14
20F:推 YourDad:模擬器版就講模擬器話 講不出來就閉嘴 跟人講主機話是白目 07/13 20:24
21F:推 artwu:以現在的模擬效果來說 要玩市面流通的主機遊戲是還不如去買 07/15 01:27
22F:→ artwu:一台主機 對我來說 模擬器的功能是讓人懷念老遊戲用的 07/15 01:28
23F:噓 alienslesh:本末倒置... 用模擬器的最大目的是什麼? 是玩遊戲吧.. 09/26 11:18
24F:→ alienslesh:而不是玩模擬器本身... 09/26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