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ator 板


LINE

※ 引述《delete4067 (CaptainCharisma)》之铭言: : 前阵子看到有版友发问,在OS是XP的情况下,玩Alpha3会有问题 : 不晓得Alpha2 IMPACT MX这几款能不能用电脑顺顺的跑? : 我的配备是Pentium(R) D CPU 3.40GHZ 2G RAM 显卡是N牌8500GT : 烦请版友赐教,感谢 借标题埋怨一下 每次都有人说不如买机 实在很奇怪,这不是模拟器板吗? 而且买机坏了记忆卡资料去哪读取? 玩家最重视的不就是辛苦打的纪录? 大概1999年的时候也是如此,当时也真的买ps了 结果没几年就坏了 还不如去买好一点的显示卡,cpu 资料也可以留存 模拟器只要有电脑,资料就可以读取 八九年前的记忆卡,运气差加上原版观念没建立,还买到台制的 现在要拿去插哪个洞? 你推文叫人买一台ps2,能撑多久? 每天操10小时还不是坏了 对啦,坏了就再去买一台 你钱多吗? 你推文说自己买了一台无敌坚固的ps2,每天操不烂 是啊,我也可以说自己的红白机到现在按钮弹性还是顶级 每篇跟nes有关的模拟器文我都要去嘘 cps3 模拟刚出现的时候,怎麽不见人酸? 怎麽不去买二手cps3机板? 问问题,就给答案,没答案,就别放大绝 买一颗一万的cpu+一万的显示卡 以及 花四五千买全套的ps2 哪个撑的久? 对迫切想玩的人当然是後者 但对想拿来纪念回味的人,绝对是前者,而且一劳永逸 不用再担心接触不良,记忆卡pin有问题,读取头越来越大声 你以为玩这个只是学生时代的事情吗? 我都快40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95.207
1F:→ allen65535:先生,你大概不知道PS2的纪录可以转进电脑保存? 07/10 16:06
2F:→ TevenChen:我最近也因应潮流买了一台PS2的说~真的不贵@@ 07/10 16:15
3F:→ TevenChen:而且PS2模拟器现在也还不够成熟...有些问题根本无法解决 07/10 16:15
4F:→ valkylin2:<没耐心的人>可以忍受尚未完全开发成功的模拟器? 07/10 18:38
5F:嘘 mstar:既然都快四十了,要玩模拟器还没有对模拟器的基本认知 07/10 19:25
6F:推 dagoma:说的很好啊,这里是模拟器版。虽然有时候会有小白, 07/10 19:29
7F:→ dagoma:可是回答可以再圆融一点啦.... 07/10 19:29
8F:→ k8543:年轻人就是年轻人~~~我43 07/10 19:43
9F:推 onizuka7kimo:在等5年看看模拟器会不会好用 07/10 20:50
10F:推 han3rd:推 我也觉得模拟器版 回应跟模拟器相关事物似乎较有意义 07/11 02:07
11F:嘘 chiz2: 07/11 09:39
12F:推 EDGE:我想先把PS1跟SS的经典都玩过再买ps2,还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 07/11 10:09
13F:推 mstar:可以买 PS2 啊,向下相容 PS 的游戏 07/11 11:21
14F:→ desho:既然是想"纪念回味"的话 你的问题应该三五年以後才有吧 07/11 12:34
15F:→ jeff0811:说一句不好听的,您的发言真的没有40岁长者的风范 07/11 14:15
16F:→ Ttnketrdue:有些人不管怎麽说 他永远听不进去的 随他吧 他爽就好 07/11 19:09
17F:→ Maiyo:昵称真不是一般的中肯 07/11 23:28
18F:推 OPWaug:推jeff0811 中肯的一句话啊 07/12 00:19
19F:推 YourDad:讲的不错 本来就应该什麽版就讲什麽话 这才是成熟的表现 07/13 20:14
20F:推 YourDad:模拟器版就讲模拟器话 讲不出来就闭嘴 跟人讲主机话是白目 07/13 20:24
21F:推 artwu:以现在的模拟效果来说 要玩市面流通的主机游戏是还不如去买 07/15 01:27
22F:→ artwu:一台主机 对我来说 模拟器的功能是让人怀念老游戏用的 07/15 01:28
23F:嘘 alienslesh:本末倒置... 用模拟器的最大目的是什麽? 是玩游戏吧.. 09/26 11:18
24F:→ alienslesh:而不是玩模拟器本身... 09/26 11: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