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uo (日出)
看板Emulator
標題Re: [求助] 請問怎麼用模擬器玩太空戰士九阿?
時間Tue Jul 8 22:26:23 2008
※ 引述《etuo (日出)》之銘言:
: 請問一下,我已經下載了ePSXe-增強型PSX模擬器..是1.5.2版的
: 那要怎麼用這個模擬器玩太九呢?
: 我按模擬器執行檔檔案(F)裡的執行CDROM,出現ePSXe尚未配置妥當....請到配置-->視訊
: 去配置它
: 其它的...執行ISO,執行PS-EXE,執行BIOS等....好像都不能去抓太九的檔案
: 到底要怎麼玩呢?...
: 我已經下載好了...
: 可以教教我嗎..
: 謝謝..
我照8270這偏文章做過了設定
http://www.cis.nctu.edu.tw/~is88100/how-to/ePSXe-Howto.html
我有照上面的指示..
bios、plugins也都放了,該設定的也都照做了,只是很奇怪
在做設定時...一直出現一個打x的視窗寫"這個應用程式無法啟動,因為找不到
WNASPI32.dll,重新安裝應用程式可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然後用 ePSXe --> File --> Run CDROM,
打開以後螢幕只是一片黑,然後出現黑黑的畫面和"NO WGL extensions"
然後就被強制關閉了.....
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另外,那篇文章的設定裡面,也沒有講到怎樣設定"配置-->視訊"阿...
阿...我的問題好多喔...>,<....幫幫忙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4.138
1F:推 han3rd:你試看看直接讀ISO 不要從CD-ROM讀 你太九檔案格式? 07/08 22:32
3F:→ han3rd:bios, 記憶卡放一放就能動了 07/08 22:36
5F:→ BillyJr:WINDOWS\SYSTEM 應該就可以了,還有用 iso 跑問題少一點 07/09 01:13
6F:推 trueheartily:我用的是ISO檔案為IMG 可是也出現畫面全黑 07/09 11:49
7F:→ trueheartily:這是哪裡設定的問題呢? 07/09 11:49
8F:→ BillyJr:ISO 檔有問題的時候畫面會全黑,試試看其他遊戲有沒有問題 07/09 16:22
9F:→ trueheartily:謝謝你 我找到解決的方式了 :) 07/09 17:09
10F:→ etuo:BillyJr大的方式我試過了 還是一樣 沒辦法 07/10 21:48
11F:→ etuo:han3rd大講的,我有用ISO讀,也是沒辦法,但是您講後用PSX.... 07/10 21:49
12F:→ etuo:網頁,bios,記憶卡放一放?這我不懂,我是用電腦玩,怎有記憶卡? 07/10 21:51
13F:→ han3rd:sry 我沒講清楚 pSX載完 解出來有個cards資料夾 07/11 16:12
14F:→ han3rd:如果有要使用遊戲內存檔機制(ex: DQ4去教堂紀錄) 07/11 16:13
15F:→ han3rd:就把記憶卡檔案丟進去~ 我記得剛載完裡面是空的 07/11 16:14
16F:→ han3rd:記憶卡檔案副檔名是mcr 沒放就只能用emu的quick save紀錄 07/1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