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uo (日出)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请问怎麽用模拟器玩太空战士九阿?
时间Tue Jul 8 22:26:23 2008
※ 引述《etuo (日出)》之铭言:
: 请问一下,我已经下载了ePSXe-增强型PSX模拟器..是1.5.2版的
: 那要怎麽用这个模拟器玩太九呢?
: 我按模拟器执行档档案(F)里的执行CDROM,出现ePSXe尚未配置妥当....请到配置-->视讯
: 去配置它
: 其它的...执行ISO,执行PS-EXE,执行BIOS等....好像都不能去抓太九的档案
: 到底要怎麽玩呢?...
: 我已经下载好了...
: 可以教教我吗..
: 谢谢..
我照8270这偏文章做过了设定
http://www.cis.nctu.edu.tw/~is88100/how-to/ePSXe-Howto.html
我有照上面的指示..
bios、plugins也都放了,该设定的也都照做了,只是很奇怪
在做设定时...一直出现一个打x的视窗写"这个应用程式无法启动,因为找不到
WNASPI32.dll,重新安装应用程式可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知道为何会这样
然後用 ePSXe --> File --> Run CDROM,
打开以後萤幕只是一片黑,然後出现黑黑的画面和"NO WGL extensions"
然後就被强制关闭了.....
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
另外,那篇文章的设定里面,也没有讲到怎样设定"配置-->视讯"阿...
阿...我的问题好多喔...>,<....帮帮忙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64.138
1F:推 han3rd:你试看看直接读ISO 不要从CD-ROM读 你太九档案格式? 07/08 22:32
3F:→ han3rd:bios, 记忆卡放一放就能动了 07/08 22:36
5F:→ BillyJr:WINDOWS\SYSTEM 应该就可以了,还有用 iso 跑问题少一点 07/09 01:13
6F:推 trueheartily:我用的是ISO档案为IMG 可是也出现画面全黑 07/09 11:49
7F:→ trueheartily:这是哪里设定的问题呢? 07/09 11:49
8F:→ BillyJr:ISO 档有问题的时候画面会全黑,试试看其他游戏有没有问题 07/09 16:22
9F:→ trueheartily:谢谢你 我找到解决的方式了 :) 07/09 17:09
10F:→ etuo:BillyJr大的方式我试过了 还是一样 没办法 07/10 21:48
11F:→ etuo:han3rd大讲的,我有用ISO读,也是没办法,但是您讲後用PSX.... 07/10 21:49
12F:→ etuo:网页,bios,记忆卡放一放?这我不懂,我是用电脑玩,怎有记忆卡? 07/10 21:51
13F:→ han3rd:sry 我没讲清楚 pSX载完 解出来有个cards资料夹 07/11 16:12
14F:→ han3rd:如果有要使用游戏内存档机制(ex: DQ4去教堂纪录) 07/11 16:13
15F:→ han3rd:就把记忆卡档案丢进去~ 我记得刚载完里面是空的 07/11 16:14
16F:→ han3rd:记忆卡档案副档名是mcr 没放就只能用emu的quick save纪录 07/1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