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ady (月光傳說)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問個笨問題
時間Tue Jul 8 16:54:18 2008
請問大家
PS的遊戲片,可不可以直接放進電腦的光碟機
然後用模擬器玩啊?
(飄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5.69
1F:推 wild68: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 07/08 17:11
2F:推 han3rd:可以阿~ 例如epsxe就設定一下cd-rom plug-in就行了 07/08 17:12
3F:→ han3rd:我以前筆電光碟機裡都放封神演義 帶出去無聊就偷玩一下 07/08 17:13
4F:推 luckyland:可以的~如果直接弄成iso用虛擬硬碟跑更快 07/08 17:52
5F:→ Farady:感謝 07/08 20:26
6F:→ Farady:因為手上沒片子,要確定可以才買 07/08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