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ady (月光传说)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问个笨问题
时间Tue Jul 8 16:54:18 2008
请问大家
PS的游戏片,可不可以直接放进电脑的光碟机
然後用模拟器玩啊?
(飘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45.69
1F:推 wild68: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 07/08 17:11
2F:推 han3rd:可以阿~ 例如epsxe就设定一下cd-rom plug-in就行了 07/08 17:12
3F:→ han3rd:我以前笔电光碟机里都放封神演义 带出去无聊就偷玩一下 07/08 17:13
4F:推 luckyland:可以的~如果直接弄成iso用虚拟硬碟跑更快 07/08 17:52
5F:→ Farady:感谢 07/08 20:26
6F:→ Farady:因为手上没片子,要确定可以才买 07/08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