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uo (日出)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請問怎麼用模擬器玩太空戰士九阿?
時間Mon Jul 7 22:02:22 2008
請問一下,我已經下載了ePSXe-增強型PSX模擬器..是1.5.2版的
那要怎麼用這個模擬器玩太九呢?
我按模擬器執行檔檔案(F)裡的執行CDROM,出現ePSXe尚未配置妥當....請到配置-->視訊
去配置它
其它的...執行ISO,執行PS-EXE,執行BIOS等....好像都不能去抓太九的檔案
到底要怎麼玩呢?...
我已經下載好了...
可以教教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8.95
1F:→ sgrey:組態設定了嗎? 爬爬文應該有收穫.. 07/07 23:15
2F:→ allen65535:那你有到配置-->視訊去配置它嗎? 07/08 14:15
3F:→ tttxxx:vgs有個專門優化ff9的模擬器 找找看 我之前有用來玩 07/0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