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uo (日出)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请问怎麽用模拟器玩太空战士九阿?
时间Mon Jul 7 22:02:22 2008
请问一下,我已经下载了ePSXe-增强型PSX模拟器..是1.5.2版的
那要怎麽用这个模拟器玩太九呢?
我按模拟器执行档档案(F)里的执行CDROM,出现ePSXe尚未配置妥当....请到配置-->视讯
去配置它
其它的...执行ISO,执行PS-EXE,执行BIOS等....好像都不能去抓太九的档案
到底要怎麽玩呢?...
我已经下载好了...
可以教教我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8.95
1F:→ sgrey:组态设定了吗? 爬爬文应该有收获.. 07/07 23:15
2F:→ allen65535:那你有到配置-->视讯去配置它吗? 07/08 14:15
3F:→ tttxxx:vgs有个专门优化ff9的模拟器 找找看 我之前有用来玩 07/0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