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399 (cheng399)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ePSXe v1.7.0的問題
時間Mon Jul 7 18:07:11 2008
剛剛抓了ePSXe.exe V1.7.0版的模擬器
但是我執行ePSXe.exe那個圖示時,
出現:
"這個應用持式無法啟動, 因為找不到zlib1.dll,重新安裝應用程式可能可以解決
這個問題"
的訊息.
請問大大如何解決?
--
另外,我模擬器在這裡抓的
http://www.epsx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64.187.209
1F:→ directional:google zlib ......... 07/07 18:17
2F:→ cheng399:所以是我要下載zlib1.dll? 是這樣嗎? 07/07 18:21
3F:→ cheng399:如果下載之後該放在哪呢? 07/07 18:23
4F:→ cheng399:真的不是很懂,還請大大不吝賜教 07/07 18:23
5F:→ cheng399:XD 以解決 先下載zlib1.dll 之後放到c:\windows即可 07/07 18:34
7F:推 allen65535:7972篇 5/25 remina R: [新聞] ePSxe 1.7.0(點點點) 07/07 18:58
8F:→ fanscratch:問一下,如果出現"無WGL擴展",是那裡的設定有問題? 07/08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