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399 (cheng399)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ePSXe v1.7.0的问题
时间Mon Jul 7 18:07:11 2008
刚刚抓了ePSXe.exe V1.7.0版的模拟器
但是我执行ePSXe.exe那个图示时,
出现:
"这个应用持式无法启动, 因为找不到zlib1.dll,重新安装应用程式可能可以解决
这个问题"
的讯息.
请问大大如何解决?
--
另外,我模拟器在这里抓的
http://www.epsx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64.187.209
1F:→ directional:google zlib ......... 07/07 18:17
2F:→ cheng399:所以是我要下载zlib1.dll? 是这样吗? 07/07 18:21
3F:→ cheng399:如果下载之後该放在哪呢? 07/07 18:23
4F:→ cheng399:真的不是很懂,还请大大不吝赐教 07/07 18:23
5F:→ cheng399:XD 以解决 先下载zlib1.dll 之後放到c:\windows即可 07/07 18:34
7F:推 allen65535:7972篇 5/25 remina R: [新闻] ePSxe 1.7.0(点点点) 07/07 18:58
8F:→ fanscratch:问一下,如果出现"无WGL扩展",是那里的设定有问题? 07/08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