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ete4067 (CaptainCharisma)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現行PS2模擬器可運行的機戰有?
時間Mon Jul 7 14:07:18 2008
前陣子看到有版友發問,在OS是XP的情況下,玩Alpha3會有問題
不曉得Alpha2 IMPACT MX這幾款能不能用電腦順順的跑?
我的配備是Pentium(R) D CPU 3.40GHZ 2G RAM 顯卡是N牌8500GT
煩請版友賜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144
1F:→ saitoh2688:雖然不想這樣說 但光看你的CPU 就已經出局了 07/07 14:48
2F:→ saitoh2688:賣台中古的PS2主機會比較快的 現在新的也不算貴了 07/07 14:49
3F:→ saitoh2688:買 07/07 14:49
4F:推 x652001:中古的ps2比組一台電腦還要便宜太多了 07/07 19:06
5F:→ valkylin2:Impact跟MX 會出現圖形錯誤無法模擬 目前無解 07/07 22:11
6F:推 w3dB:alpha2可以玩 我的電腦core2duo 2.0GHz 玩到12關沒問題 07/08 00:25
7F:→ w3dB:1G ram 顯卡比你差 大部份也是50~60fps 動畫會有些累個 07/08 00:26
8F:推 amd3dnow:至少要雙核心的cpu 07/08 02:37
9F:→ integrand:Pentium D不就是雙核的嗎 07/1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