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ete4067 (CaptainCharisma)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现行PS2模拟器可运行的机战有?
时间Mon Jul 7 14:07:18 2008
前阵子看到有版友发问,在OS是XP的情况下,玩Alpha3会有问题
不晓得Alpha2 IMPACT MX这几款能不能用电脑顺顺的跑?
我的配备是Pentium(R) D CPU 3.40GHZ 2G RAM 显卡是N牌8500GT
烦请版友赐教,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4.144
1F:→ saitoh2688:虽然不想这样说 但光看你的CPU 就已经出局了 07/07 14:48
2F:→ saitoh2688:卖台中古的PS2主机会比较快的 现在新的也不算贵了 07/07 14:49
3F:→ saitoh2688:买 07/07 14:49
4F:推 x652001:中古的ps2比组一台电脑还要便宜太多了 07/07 19:06
5F:→ valkylin2:Impact跟MX 会出现图形错误无法模拟 目前无解 07/07 22:11
6F:推 w3dB:alpha2可以玩 我的电脑core2duo 2.0GHz 玩到12关没问题 07/08 00:25
7F:→ w3dB:1G ram 显卡比你差 大部份也是50~60fps 动画会有些累个 07/08 00:26
8F:推 amd3dnow:至少要双核心的cpu 07/08 02:37
9F:→ integrand:Pentium D不就是双核的吗 07/1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