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19761112 (NightSky)
看板Emulator
標題[討論] 有關PS2的模擬器...?
時間Mon Jul 7 13:46:50 2008
請問一下
目前ps2的模擬器 大約需要多少等級的電腦才跑得動呢
如果方便的話請大概列出零件清單
我預計年底前想組一台電腦 是以能玩順dmc4為目標的
那跑ps2 emu又如何? 如果是更高的話就得再加錢了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2.146
1F:→ saitoh2688:要順一點至少要3萬的配備 也不保證能模擬 07/07 14:00
2F:推 han3rd:我自己感覺 CPU比較重要 顯卡3850->96GT fps完全沒助益囧 07/07 14:05
3F:→ han3rd:因為我CPU是AMD 4800+ 真的想run模擬器 CPU應該是重點 07/07 14:07
4F:推 imgoes:電腦預算少個四五千買台PS2會比較實在 07/07 14:08
5F:→ han3rd:我96GT AMD4800+ 跑鋼彈聯合對札夫特 fps會掉到40下 07/07 14:09
6F:→ han3rd:fps40左右 音效就開始斷斷續續 根本沒玩的心情 07/07 14:10
7F:→ han3rd:去硬體板 問有高階CPU的好野人 EMU跑出來效果如何再決定吧! 07/07 14:12
8F:→ TevenChen:等一下應該會有關鍵字出現....XD 07/07 14:17
9F:推 kisun:就算你買台ps2,dmc4還是不能玩... 07/07 14:31
10F:→ TevenChen:對齁...這好像是360&PS3的遊戲XD 07/07 14:34
11F:→ kisun:不過如果為了電腦能跑ps2 emu而加錢,真的倒不如買台二手已 07/07 14:37
12F:→ kisun:改機的ps2,還比較划算咧 07/07 14:38
13F:→ saitoh2688:買中古PS2比較實際 去年我買一台中古的 才2500||| 07/07 14:50
14F:→ saitoh2688:賣我的那個人幾乎沒再玩 所以我買的那台跟新的差不多 07/07 14:51
15F:推 msun:買一台mac pro跑XP,ram加到32G,顯示卡也換掉,大概50萬有找. 07/07 19:45
16F:→ choan:PC美版DMC4發售日 Jul 8, 2008 07/07 20:47
17F:推 neofire:叫人買機的,是進來亂板的嗎? -.- 07/10 15:26
18F:推 cuorl:亂啥?花幾萬塊卻作不到只要幾千塊的事,有啥好討論的?更別提 07/10 15:40
19F:→ cuorl:在電腦上用模擬器或不會花錢買正版這種事啦!本末倒置,可笑! 07/10 15:40
20F:推 ssarc:樓上就是來亂的,這裡是模擬器版 07/10 23:34
21F:→ ftwing:大家都沒錯!! 建議有建議的好~~~版也有版的精神~~都好 07/3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