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19761112 (NightSky)
看板Emulator
标题[讨论] 有关PS2的模拟器...?
时间Mon Jul 7 13:46:50 2008
请问一下
目前ps2的模拟器 大约需要多少等级的电脑才跑得动呢
如果方便的话请大概列出零件清单
我预计年底前想组一台电脑 是以能玩顺dmc4为目标的
那跑ps2 emu又如何? 如果是更高的话就得再加钱了Orz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62.146
1F:→ saitoh2688:要顺一点至少要3万的配备 也不保证能模拟 07/07 14:00
2F:推 han3rd:我自己感觉 CPU比较重要 显卡3850->96GT fps完全没助益囧 07/07 14:05
3F:→ han3rd:因为我CPU是AMD 4800+ 真的想run模拟器 CPU应该是重点 07/07 14:07
4F:推 imgoes:电脑预算少个四五千买台PS2会比较实在 07/07 14:08
5F:→ han3rd:我96GT AMD4800+ 跑钢弹联合对札夫特 fps会掉到40下 07/07 14:09
6F:→ han3rd:fps40左右 音效就开始断断续续 根本没玩的心情 07/07 14:10
7F:→ han3rd:去硬体板 问有高阶CPU的好野人 EMU跑出来效果如何再决定吧! 07/07 14:12
8F:→ TevenChen:等一下应该会有关键字出现....XD 07/07 14:17
9F:推 kisun:就算你买台ps2,dmc4还是不能玩... 07/07 14:31
10F:→ TevenChen:对齁...这好像是360&PS3的游戏XD 07/07 14:34
11F:→ kisun:不过如果为了电脑能跑ps2 emu而加钱,真的倒不如买台二手已 07/07 14:37
12F:→ kisun:改机的ps2,还比较划算咧 07/07 14:38
13F:→ saitoh2688:买中古PS2比较实际 去年我买一台中古的 才2500||| 07/07 14:50
14F:→ saitoh2688:卖我的那个人几乎没再玩 所以我买的那台跟新的差不多 07/07 14:51
15F:推 msun:买一台mac pro跑XP,ram加到32G,显示卡也换掉,大概50万有找. 07/07 19:45
16F:→ choan:PC美版DMC4发售日 Jul 8, 2008 07/07 20:47
17F:推 neofire:叫人买机的,是进来乱板的吗? -.- 07/10 15:26
18F:推 cuorl:乱啥?花几万块却作不到只要几千块的事,有啥好讨论的?更别提 07/10 15:40
19F:→ cuorl:在电脑上用模拟器或不会花钱买正版这种事啦!本末倒置,可笑! 07/10 15:40
20F:推 ssarc:楼上就是来乱的,这里是模拟器版 07/10 23:34
21F:→ ftwing:大家都没错!! 建议有建议的好~~~版也有版的精神~~都好 07/3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