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xice (用力跳舞會很舒服)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ssf模擬「聖龍戰記2」爆音死當
時間Mon Jul 7 00:52:49 2008
我用SSF_009_beta_R3 玩聖龍戰記2,
在戰鬥進行時經常會出現爆音(尤其是跟魔族戰鬥時),
而任一方使出武將技時,也很容易出現一陣爆音,而主將出招出到一半卡住的當機情況,
(比較好的情況是武將技卡住一陣子之後順利發出,遊戲繼續,但死當的情況也常出現)
我已把相容性調整至最高模式,帶的兵也不超過40個,
在網路上蒐尋相關文章,似乎並沒人反映遇到同樣情況?
請教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呢? 謝謝指教。
天啊,為什麼都已經玩到快破關了,才在某個重要關頭給我瘋狂當機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6.72
1F:→ icexice:註:我的cpu是雙核心的,在遊戲運行時也還有蠻多閒置資源 07/07 01:02
2F:→ saitoh2688:聲音緩衝區大小 調成1024 或 更大試看看 07/07 02:24
3F:→ icexice:我後來發現,在遊戲設定裡把語音關掉就行了XD 07/19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