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xice (用力跳舞会很舒服)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ssf模拟「圣龙战记2」爆音死当
时间Mon Jul 7 00:52:49 2008
我用SSF_009_beta_R3 玩圣龙战记2,
在战斗进行时经常会出现爆音(尤其是跟魔族战斗时),
而任一方使出武将技时,也很容易出现一阵爆音,而主将出招出到一半卡住的当机情况,
(比较好的情况是武将技卡住一阵子之後顺利发出,游戏继续,但死当的情况也常出现)
我已把相容性调整至最高模式,带的兵也不超过40个,
在网路上蒐寻相关文章,似乎并没人反映遇到同样情况?
请教有没有人知道怎麽解决呢? 谢谢指教。
天啊,为什麽都已经玩到快破关了,才在某个重要关头给我疯狂当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66.72
1F:→ icexice:注:我的cpu是双核心的,在游戏运行时也还有蛮多闲置资源 07/07 01:02
2F:→ saitoh2688:声音缓冲区大小 调成1024 或 更大试看看 07/07 02:24
3F:→ icexice:我後来发现,在游戏设定里把语音关掉就行了XD 07/19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