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nomoon (())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GUNDAN BATTLE ASSULT 2
時間Sun Jul 6 10:50:27 2008
不知道有人玩過這款嗎?
我是在光華商場買到別人自己製作的模擬器版,玩起來整個很熱血。
我想請問的是,要怎麼把隱藏的機體叫出來?
目前劇情模式的五條路線我都已經完成了,也順利拿到六台機體與時間模式,
可是再來要怎麼獲得剩下的隱藏機體呢?
我好想要托爾吉斯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8.148
2F:→ han3rd:我覺得美板比日本好玩XD 因為至少有對話 日版還拆兩片賣.. 07/06 11:57
3F:→ godnomoon:謝謝 我的也是美版的 07/06 12:29
4F:→ godnomoon:但是為什麼攻略說用八架機體通過STREET?不是只有五架? 07/06 13:13
5F:→ han3rd:因為street最多有八架可以用阿~~ 你還沒全部打出來XD 07/06 14:05
6F:→ han3rd:托爾吉斯三 薩克二S 天王鋼彈 這三架可以在street裡用 07/06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