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nomoon (())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GUNDAN BATTLE ASSULT 2
时间Sun Jul 6 10:50:27 2008
不知道有人玩过这款吗?
我是在光华商场买到别人自己制作的模拟器版,玩起来整个很热血。
我想请问的是,要怎麽把隐藏的机体叫出来?
目前剧情模式的五条路线我都已经完成了,也顺利拿到六台机体与时间模式,
可是再来要怎麽获得剩下的隐藏机体呢?
我好想要托尔吉斯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8.148
2F:→ han3rd:我觉得美板比日本好玩XD 因为至少有对话 日版还拆两片卖.. 07/06 11:57
3F:→ godnomoon:谢谢 我的也是美版的 07/06 12:29
4F:→ godnomoon:但是为什麽攻略说用八架机体通过STREET?不是只有五架? 07/06 13:13
5F:→ han3rd:因为street最多有八架可以用阿~~ 你还没全部打出来XD 07/06 14:05
6F:→ han3rd:托尔吉斯三 萨克二S 天王钢弹 这三架可以在street里用 07/06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