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ji67 (黃小鐵)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關於SSF Ver0.07 beta R5'模擬器
時間Sat Jul 5 01:01:39 2008
第一次弄這模擬器
想玩SS遊戲
結果為什麼光碟放進去
都跑完全面所有動畫
等要進入遊戲卻都是一遍黑
哪不對了啊??
救命唷!!
--
★黃色小鐵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5.155
1F:→ segafankwl:別的不說 SSF現在已經出到009_beat_R3了 07/05 10:28
2F:→ segafankwl:更正 是009_beta_R3 07/05 10:29
3F:→ kenji67:因為這樣就不能玩?? 07/05 15:43
4F:→ nogay:版本問題,或是模擬器設定問題...話說舊版能玩的GAME比較少 07/05 16:29
5F:推 kaoen:1.SSF似乎要雙核心才跑的動! 2.你執行的遊戲? 3.光碟磨損? 07/05 19:33
6F:→ saitoh2688:不用雙核 單核的小羊都能跑了 我覺得是設定的問題 07/05 23:03
7F:→ kenji67:所以可以從哪邊檢查呢?? 07/0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