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ji67 (黄小铁)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关於SSF Ver0.07 beta R5'模拟器
时间Sat Jul 5 01:01:39 2008
第一次弄这模拟器
想玩SS游戏
结果为什麽光碟放进去
都跑完全面所有动画
等要进入游戏却都是一遍黑
哪不对了啊??
救命唷!!
--
★黄色小铁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5.155
1F:→ segafankwl:别的不说 SSF现在已经出到009_beat_R3了 07/05 10:28
2F:→ segafankwl:更正 是009_beta_R3 07/05 10:29
3F:→ kenji67:因为这样就不能玩?? 07/05 15:43
4F:→ nogay:版本问题,或是模拟器设定问题...话说旧版能玩的GAME比较少 07/05 16:29
5F:推 kaoen:1.SSF似乎要双核心才跑的动! 2.你执行的游戏? 3.光碟磨损? 07/05 19:33
6F:→ saitoh2688:不用双核 单核的小羊都能跑了 我觉得是设定的问题 07/05 23:03
7F:→ kenji67:所以可以从哪边检查呢?? 07/0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