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mite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
看板Emulator
標題[分享] FC-Monsters in my pocket 兩種版本
時間Fri Jul 4 23:54:23 2008
記得我國小時超愛這款遊戲
是橫向捲軸的動作遊戲
我玩的是蝙蝠俠和閃電俠的版本
主角們在巨大的家具場景中闖關(主角們好小= =)
當時找人一起雙打
不知道破了幾次了XD"
http://www.badongo.com/file/10214498
裡面附兩種版本
一種是蝙蝠俠和閃電俠的版本
另一種是吸血鬼和科學怪人(大概)的組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2.137
1F:推 fightclubgf:蝙蝠俠和閃電俠的那來的,以前都沒看過,不會是mod的吧 07/05 11:30
2F:→ marimite:看板上之前的文章說是hack版 07/05 16:58
3F:推 luckyexcel:我小時候買的卡帶就是蝙蝠俠跟閃電俠= = 07/06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