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mite (翼は梦、そして空へ)
看板Emulator
标题[分享] FC-Monsters in my pocket 两种版本
时间Fri Jul 4 23:54:23 2008
记得我国小时超爱这款游戏
是横向卷轴的动作游戏
我玩的是蝙蝠侠和闪电侠的版本
主角们在巨大的家具场景中闯关(主角们好小= =)
当时找人一起双打
不知道破了几次了XD"
http://www.badongo.com/file/10214498
里面附两种版本
一种是蝙蝠侠和闪电侠的版本
另一种是吸血鬼和科学怪人(大概)的组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72.137
1F:推 fightclubgf:蝙蝠侠和闪电侠的那来的,以前都没看过,不会是mod的吧 07/05 11:30
2F:→ marimite:看板上之前的文章说是hack版 07/05 16:58
3F:推 luckyexcel:我小时候买的卡带就是蝙蝠侠跟闪电侠= = 07/06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