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jigary (Y隼)
看板Emulator
標題[請問] SS 聖櫃之光 東方祭壇
時間Fri Jul 4 23:28:21 2008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sujigary (Y隼)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SS 聖櫃之光 東方祭壇
時間: Fri Jul 4 22:08:36 2008
目前在玩光明與黑暗之聖櫃之光
過到東方祭壇
卡在3F上
自動門的開關跟自動門之間 有個轉人的機關
衝不過去
用網路上的攻略以B+→橫移也抓不到要訣
有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卡了快3小時了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0.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0.227
1F:→ sujigary:請大家幫忙 卡在這種奇怪的地方真的很嘔 Orz 07/05 01:46
2F:推 nogay:B按住+方向鍵...可橫向移動,我記得是這樣 07/05 16:20
3F:→ nogay:看到機關前先將自己面向左邊或右邊牆壁,再用橫移方式通過 07/05 16:22
4F:→ nogay:你大概是中了機關才橫移吧 07/05 16:30
5F:→ lightful:這個奇怪的地方我也卡過..其他地方都沒卡就卡在這裡 07/05 21:57
6F:→ lightful:還為此去買了攻略本..才發現可以橫移..覺得很嘔 07/05 21:58
7F:推 nogay:這個GAME的娛樂性很夠,解謎還好啦...小無里頭 @@ 07/05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