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jigary (Y隼)
看板Emulator
标题[请问] SS 圣柜之光 东方祭坛
时间Fri Jul 4 23:28:21 2008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sujigary (Y隼)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SS 圣柜之光 东方祭坛
时间: Fri Jul 4 22:08:36 2008
目前在玩光明与黑暗之圣柜之光
过到东方祭坛
卡在3F上
自动门的开关跟自动门之间 有个转人的机关
冲不过去
用网路上的攻略以B+→横移也抓不到要诀
有人可以指点一下吗?
卡了快3小时了 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40.2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40.227
1F:→ sujigary:请大家帮忙 卡在这种奇怪的地方真的很呕 Orz 07/05 01:46
2F:推 nogay:B按住+方向键...可横向移动,我记得是这样 07/05 16:20
3F:→ nogay:看到机关前先将自己面向左边或右边墙壁,再用横移方式通过 07/05 16:22
4F:→ nogay:你大概是中了机关才横移吧 07/05 16:30
5F:→ lightful:这个奇怪的地方我也卡过..其他地方都没卡就卡在这里 07/05 21:57
6F:→ lightful:还为此去买了攻略本..才发现可以横移..觉得很呕 07/05 21:58
7F:推 nogay:这个GAME的娱乐性很够,解谜还好啦...小无里头 @@ 07/05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