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y4022 (芋頭)
站內Emulator
標題[求助] 手把與模擬器的設定
時間Fri Jul 4 20:50:08 2008
之前買了ㄧ個類似PS的手把,最近拿來測試VirtualNes的遊戲;
插入USB後雖然電腦有反應,但是在遊戲中卻仍然無法操作。
爬文看到可以下載JoyToKey設定,昨晚要玩之前有先到遊戲控制臺看過,
ㄧ切沒有問題,甚麽X軸、Y軸的,都有跟著方向盤跑。
豈料ㄧ覺醒來,今天要繼續的時候,手把卻不受控制(JoyToKey我有先設定好);
到遊戲控制臺檢查的時候,反而X軸、Y軸啥的不動了,倒是換視覺頭盔在動。
請問板上的強人們,有谁知道可能原因是甚麽?或是該如何設定才好;
ㄧ直猛操鍵盤,其實感覺蠻不方便的@@
P.S.我玩的是三國誌I中原的霸主,有谁知道遊戲結束後該如何存檔?
另外我想再問,以前用紅白機玩的時候,有朋友提供可以複製袁紹的密技,
不過事隔多年我已經忘了;有人知道這密技...嗎...?
(聽說可以叫出99個袁紹當你部下都沒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1.27
1F:推 eva19452002:會不會你的手把設定值跳到類比去了 07/04 20:58
2F:→ TevenChen:你有進config把操作選項設定成搖桿嗎..? 07/04 21:04
3F:→ TevenChen:並不是把搖桿接上去就可以玩了唷 07/04 21:05
4F:→ nyy4022:1樓大大,請問類比是? 07/04 21:06
5F:→ nyy4022:2樓大大,請問config是? 07/04 21:07
6F:→ nyy4022:我知道並非直接手把就可以玩,所以我文中有說明用JoyToKey 07/04 21:08
7F:→ TevenChen:選項→控制器 07/04 21:15
8F:→ TevenChen:基本上這款模擬器用不著JoyToKey這個軟體 07/04 21:15
9F:推 eva19452002:你XY軸動不了,試看看ABCD鍵有沒有反應,如果有反應 07/04 23:57
10F:→ eva19452002:表示手把沒問題,那就是切換到類比,以致於十字鍵動不 07/04 23:57
11F:→ eva19452002:了,比如說香菇頭控制就是類比模式 07/04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