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y4022 (芋头)
站内Emulator
标题[求助] 手把与模拟器的设定
时间Fri Jul 4 20:50:08 2008
之前买了ㄧ个类似PS的手把,最近拿来测试VirtualNes的游戏;
插入USB後虽然电脑有反应,但是在游戏中却仍然无法操作。
爬文看到可以下载JoyToKey设定,昨晚要玩之前有先到游戏控制台看过,
ㄧ切没有问题,甚麽X轴、Y轴的,都有跟着方向盘跑。
岂料ㄧ觉醒来,今天要继续的时候,手把却不受控制(JoyToKey我有先设定好);
到游戏控制台检查的时候,反而X轴、Y轴啥的不动了,倒是换视觉头盔在动。
请问板上的强人们,有谁知道可能原因是甚麽?或是该如何设定才好;
ㄧ直猛操键盘,其实感觉蛮不方便的@@
P.S.我玩的是三国志I中原的霸主,有谁知道游戏结束後该如何存档?
另外我想再问,以前用红白机玩的时候,有朋友提供可以复制袁绍的密技,
不过事隔多年我已经忘了;有人知道这密技...吗...?
(听说可以叫出99个袁绍当你部下都没有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1.27
1F:推 eva19452002:会不会你的手把设定值跳到类比去了 07/04 20:58
2F:→ TevenChen:你有进config把操作选项设定成摇杆吗..? 07/04 21:04
3F:→ TevenChen:并不是把摇杆接上去就可以玩了唷 07/04 21:05
4F:→ nyy4022:1楼大大,请问类比是? 07/04 21:06
5F:→ nyy4022:2楼大大,请问config是? 07/04 21:07
6F:→ nyy4022:我知道并非直接手把就可以玩,所以我文中有说明用JoyToKey 07/04 21:08
7F:→ TevenChen:选项→控制器 07/04 21:15
8F:→ TevenChen:基本上这款模拟器用不着JoyToKey这个软体 07/04 21:15
9F:推 eva19452002:你XY轴动不了,试看看ABCD键有没有反应,如果有反应 07/04 23:57
10F:→ eva19452002:表示手把没问题,那就是切换到类比,以致於十字键动不 07/04 23:57
11F:→ eva19452002:了,比如说香菇头控制就是类比模式 07/04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