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io (:))
看板Emulator
標題[求助] 用yabause玩3D版炸彈超人 (SS)
時間Fri Jul 4 20:32:56 2008
yabause用的版本是 0.9.5&0.9.6
這兩個都打不開..
設定是照著至底簡易教學設定的,
disk type 選擇 image ,掛 iso 會跳出 unsupported cd image ..
也照著至底文章將區碼改成歐洲,弄了一個下午就是不行==
ps.我不能用SSF,因為電腦不是我的,若要用SSF的話要灌SSF及酒精,
別人的電腦不好意思灌那麼多程式..
有沒有人也是一樣用yabause開不了這個遊戲的啊?
還是說yabause也一定要用虛擬光碟掛載的才行?
煩請會的人幫我一下吧,我好想玩這個遊戲啊~~
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2.89
1F:→ conio:會是映像檔掛掉嗎?映像檔來源是遊戲目錄 07/04 20:37
2F:→ saitoh2688:你還是用CD好了 直讀映像檔我剛剛試也不行 07/04 21:18
3F:→ saitoh2688:你朋友的電腦 有裝DT也可以 不一定要用酒精 07/04 21:19
4F:→ conio:可以用yabause玩了!不過得用虛擬光碟掛載..不能直接開 07/05 00:37
5F:→ conio:最後還是安裝了掛載軟體..== 07/0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