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io (:))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用yabause玩3D版炸弹超人 (SS)
时间Fri Jul 4 20:32:56 2008
yabause用的版本是 0.9.5&0.9.6
这两个都打不开..
设定是照着至底简易教学设定的,
disk type 选择 image ,挂 iso 会跳出 unsupported cd image ..
也照着至底文章将区码改成欧洲,弄了一个下午就是不行==
ps.我不能用SSF,因为电脑不是我的,若要用SSF的话要灌SSF及酒精,
别人的电脑不好意思灌那麽多程式..
有没有人也是一样用yabause开不了这个游戏的啊?
还是说yabause也一定要用虚拟光碟挂载的才行?
烦请会的人帮我一下吧,我好想玩这个游戏啊~~
先谢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92.89
1F:→ conio:会是映像档挂掉吗?映像档来源是游戏目录 07/04 20:37
2F:→ saitoh2688:你还是用CD好了 直读映像档我刚刚试也不行 07/04 21:18
3F:→ saitoh2688:你朋友的电脑 有装DT也可以 不一定要用酒精 07/04 21:19
4F:→ conio:可以用yabause玩了!不过得用虚拟光碟挂载..不能直接开 07/05 00:37
5F:→ conio:最後还是安装了挂载软体..== 07/0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