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板


LINE

http://youtu.be/7pZMo8rk5dM
等一下六點會在Youtube上同步直播 好想看小娃現場 可惜在台北太遠了啊〒△〒 大家一起來看live吧!v( ̄︶ ̄)y 明天12/25 PM3:00 東風(電視)轉播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 應該是六點半會開始 現場的ELVA燈牌超可愛的>////< 好閃亮啊!!!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62.217
1F:推 abiang:頭推 12/24 17:42
2F:推 Alphaforgood:祖父要出殯無法到場支持了... 12/24 17:43
拍拍 R.I.P 以後還有機會的嘛:)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17:45)
3F:推 abiang:塞車了= = 12/24 18:06
對啊>""""< 天氣好冷 希望小娃不要感冒才好!!!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18:08)
4F:推 RADIO7:要開始了 12/24 18:15
大概逞強播完就開始了吧XD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18:20)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18:24)
5F:推 reincarnate:我為什麼一直錯誤QQ 12/24 18:25
要不要重整 或是重開瀏覽器呢?@@
6F:推 thisiswilly:等好久!快開始吧! 12/24 18:26
7F:推 thisiswilly:謹華有來喔!好美! 12/24 18:28
謹華超可愛的 還跟現場觀眾聊天?>///<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18:29)
8F:推 ching08:倒數兩分鐘~~ 12/24 18:28
9F:推 reincarnate:看到了 好正喔!!! 12/24 18:31
好正好可愛!!!XD
10F:推 remic7761:會不會太慘,麥整個摔在地上 12/24 18:35
?
11F:推 ching08:耳麥收音不穩 手麥影響舞蹈 沒個兩全:( 12/24 18:37
是啊orzzzz
12F:→ andy199113:好棒!現場LIVE 12/24 18:42
Live真的進步了!
13F:推 ching08:真的穿好少... 12/24 18:44
穿太少了QQ 好怕她感冒
14F:推 danlin524:今天狀況不錯耶! 12/24 18:54
我也覺得!XD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18:56)
15F:推 ching08:這張kymko如影隨行... 12/24 18:56
大贊助商嘛XDDDDD
16F:推 abiang:前面快歌組曲有點可惜,不太穩又落詞,後面慢歌就好轉了 12/24 18:56
慢歌還不錯!快歌收音不太優...
17F:推 ching08:兩首新歌 100的吻和愛不離手都有唱錯詞XD 12/24 18:59
是新歌嘛 可是小娃也接得很好啊(溺愛XD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19:29)
18F:推 bear929:昨天有看到她在彩排>///< 12/24 19:04
好羨慕!!!
19F:推 elvanpenz:窗外的天氣耶 !! 12/24 19:06
超棒的啊!很愛這首歌
20F:推 shoese:今天唱歌唱超好 12/24 19:06
真的>////<
21F:推 book8685:耳機有問題 12/24 19:07
整場音響都悲劇啊...
22F:推 slance:現場唱的好棒! 12/24 19:10
同意!!!
23F:推 danlin524:今天VOCAL真的很棒耶!而且好喜歡逞強那個part 12/24 19:26
逞強只看到後半段QQ
24F:推 goodcial:攝影器材是跟賴導借的吧 12/24 19:35
XDDDDDDDDDDDDDDDDDD
25F:→ mint0909:落拍應該是因為ear mic的問題,今天硬體問題很多 12/24 19:42
26F:→ mint0909:然後收音跟直播畫質也很糟糕,值得讚許的是ELVA的用心 12/24 19:43
台灣這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囉:)
27F:推 elvanpenz:閃閃跟代言人也唱得好!! 12/24 19:44
真的!!!╮(╯▽╰)/
28F:→ mint0909:尤其是服裝上,免費演唱會換三套華麗的秀服,真的很讚 12/24 19:44
29F:→ mint0909:不過不知道是太冷還是收音的問題,感覺現場歌迷很不high 12/24 19:45
我以為只會有一套 三套很有誠意! 現場歌迷不High我想還是因為收音狀況吧 ELVA聲音都收不太到了何況是觀眾XD"
30F:推 koinic:閃閃惹人愛唱得不錯 但音效爛 這種幕後團隊實在不值得感謝 12/24 19:45
唉...但是至少還有辦了~T口T
31F:→ mint0909:ELVA數度要叫大家一起唱,但是都反應冷淡 12/24 19:45
嗯...可能要問去現場的軒貝吧 整場好像都小娃自high啊QQ
32F:推 gn01988902:硬體感覺真的頗慘.... 12/24 19:48
完全同意...
33F:推 koinic:還有 主辦單位應該發一下螢光棒 氣氛比較容易出來 12/24 19:50
面對舞台左邊很熱絡 右邊就感覺好冷靜QQ
34F:推 orangelva:也太快就結束了吧! 12/24 19:50
35F:→ orangelva:不知道安可要唱什麼 12/24 19:50
有安可嗎?!!!!我錯過了?!!!
36F:推 Blayne:現場有一半是湊熱鬧看免錢的吧 想看明星又不想花錢 12/24 19:52
一定有的啊...
37F:推 gamewinner:看不到阿 怎麼ˊ回事? 12/24 20:07
對...因為結束了XD"
38F:→ goodcial:因為結束了 12/24 20:25
謝謝解答XD
39F:推 QAZZSE:合理懷疑收音完全避開群眾,不可能都沒聲阿XD 12/24 20:36
同意!!!XD舉燈牌的歌迷應該就超High了啊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20:59)
40F:推 rei196:看來剪刀嘴應該會打了(有排舞),可是我比較想要鬆鬆阿~ 12/24 20:47
還沒拿到專輯 第一次聽到剪刀嘴@@ 鬆鬆是哪首啊XD
41F:推 mickey2567:現場還是有尖叫聲啦 但都是死忠的比較敢叫 12/24 20:49
mickey大從現場回來嗎? 羨慕QQ 這種演唱會本來就是這樣了吧 大家都叫也很妙XD
42F:→ mickey2567:男生都比較避俗 女生比較放得開尖叫 冷靜的人也滿多的 12/24 20:49
我在家看都一直亂叫了 果然還是女生嗎XD"
43F:→ mickey2567:不過現場聽聲音都很穩 不錯不錯 歌詞就別計較了XD 12/24 20:50
XDDDDD溺愛嗎XD
44F:→ mickey2567:經典快歌幾乎都唱了 還挺棒的 12/24 20:50
真的!我喜歡這次的曲目編排XD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21:10)
45F:推 thisiswilly:今天我又逼愛娃唱熄燈,但她說忘記歌詞,下次我帶給她XD 12/24 21:09
熄燈超棒的啊!!!下次要記得帶給她唷XDDDD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21:11)
46F:推 rei196:鬆鬆跟剪刀嘴都是阿弟仔的作品阿(鬆鬆是專輯最後一首) 12/24 21:17
感謝說明 期待拿到專輯 我以為鬆鬆是暱稱(?)
47F:推 thisiswilly:我愛R&B鐵娃!不聽到熄燈我不罷休!鐵娃你就束手就擒吧! 12/24 21:17
我也愛!!!!!︿( ̄︶ ̄)︿ 哈哈XDDD
48F:推 mickey2567:去到現場才發現我預購兩張都忘記去登錄抽機車了 嘔死 12/24 21:41
這樣好可惜唷...QQ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4 23:00)
49F:推 loppey:現場剛回來 現場超嗨的呀 左右的歌迷尖叫聲都很大呀 12/24 23:27
我就知道!!!一定尖叫聲很夠的 小娃聽起來心情很好啊XD
50F:推 RADIO7:超有誠意的演唱會!謝謝ELVA給我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12/24 23:38
51F:→ RADIO7:我唱的好大聲,旁邊的人一直看我.............我很ORZ 12/24 23:38
好棒唷>/////< 展現你的熱情很OK的!XD
52F:推 quickbewu:我也是一直唱 我幾乎從頭唱到尾 連剪刀嘴中間的喔噢都唱 12/24 23:40
GJ!給你100個讚!!!!d( ̄︶ ̄)b
53F:推 Joego:現場的感覺根本不因為狀況連連而不HIGH 12/24 23:41
54F:→ Joego:已經變成我最喜歡的演唱會 本來是UP2U 12/24 23:41
真的有這麼讚!!!沒能親身參與實在好可惜T口T 好險還有live跟 UP2U我也沒去過Orz
55F:推 loppey:今天ELVA剛登場那一段真的就像女王一樣 而且就在我前面 12/24 23:41
56F:→ loppey:心裡完全被震懾住了 剪刀嘴那段超霸氣的 12/24 23:42
開場超霸氣!!!最喜歡ELVA又帥又正了(心)
57F:推 RADIO7:這場演唱會真是歷年之最!!!!!謝謝ELVA,我感受到了 12/24 23:45
可惜有點短Q口Q 你們跟ELVA都辛苦了 謝謝到現場去支持小娃的大家T_T
58F:推 danlin524:這場真的好棒!可以一看再看 12/24 23:45
有去現場的一致好評耶(拇指)
59F:推 meow0727:天氣這麼冷,還可以表現得這麼好,給她100個讚! 12/24 23:46
60F:→ meow0727:在想說會不會剪成MV或是慶功版贈品... 12/24 23:46
61F:→ meow0727:有人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nS90SHLGk 12/24 23:47
天氣超冰的啊!我也想要給她1000個讚!XD 希望可以收錄啊啊啊啊!!! 影片不能看?@@
62F:推 danlin524:如果改版送這場演唱會dvd的話可以接受的喔! 12/24 23:48
完全可以接受的!!!!!!!
63F:→ meow0727:我想要BD,會不會太貪心了XD 12/24 23:49
一點都不會貪心 因為我也想要!!!(掩面)
64F:推 RADIO7:這場演唱會我站的位置就是最貴的位子!超開心! 12/24 23:52
VIP搖滾區的意思!!!!我在家裡看也超想要在其中的QQ
65F:推 Joego:那個影片比例完全不對 至少也要等明天的東風播出版本 12/24 23:58
66F:→ Joego:要BD太奢侈 XDDD 12/24 23:59
BD是夢想嘛XDDD 明天要上班看不到東風播了Q口Q
67F:推 meow0727:對岸影片68分鐘:http://tieba.baidu.com/p/1337711149 12/25 00:33
68F:→ meow0727:畫質不好,畫面壓縮比例也不對,湊和著看吧^^" 12/25 00:35
為什麼都瞬刪?還來不及看啊T_Ta
69F:推 loppey:可以去YOUTUBE看歌迷自己上傳的影片 就知道是不是因為收音 12/25 01:20
70F:→ loppey:不好讓歌迷的聲音都沒有被錄進去 12/25 01:21
馬上去搜尋!!!XDDDDDDD
71F:推 meow0727:我把今天照片放到無名了↓ 12/25 01:23
73F:推 meow0727:有沒有其他人願意分享 :P 12/25 01:35
感謝你的大方分享!!!辛苦了v( ̄︶ ̄)y 我來看看感受聖誕節的氣氛XD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5 01:55)
74F:推 meow0727:上面的影片還在啊 0.0 12/25 01:57
對不起!!!我剛剛在編輯文章的時候就迫不及待先按了難怪不能看(毆飛 感謝分享!!!(笑)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5 02:04)
75F:→ meow0727:WOW: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09H8Zrxfk 12/25 02:11
76F:→ meow0727:表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FZQ4goiHE 12/25 02:11
77F:→ meow0727:瀟灑小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DRJl6BUZQ 12/25 02:12
感謝meow大的用心與熱情>///< 現場聽起來很熱烈啊...怎麼收音那麼囧
78F:→ QQB:如果改版要送這場演唱會DVD我一定支持 12/25 10:31
支持啊!!!v( ̄︶ ̄)y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18.232.162.217 (12/25 11:04)
79F:推 QQB:現場真的是一級棒阿~希望可以出DVD 12/25 11:23
80F:推 QQB: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帶相機~只能用炯炯的手機拍>///< 12/25 13:33
81F:→ QQB:話說誰知道公布的機車抽獎阿? 12/25 13:34
機車抽獎未來應該會公佈在網站上面吧? 雖然機會不大 但如果能收藏這場就好>/////< 至少還有手機能拍啊!(笑) 我連現場都到不了T口T
82F:推 mint0909:這場演唱會不太可能出吧,狀況太多了 12/25 13:43
83F:→ mint0909:光是唱表白的時候後面還有工作人員在弄東西這麼冏的畫面 12/25 13:43
84F:→ mint0909:出DVD未免也太尷尬了,追求完美的ELVA一定也不願意看到的 12/25 13:44
但希望是贈品!!!QQ 不然好可惜 整場聲音狀況很棒的說!
85F:→ meow0727:覺得是附贈DVD還好耶,當年ELVA第一場演唱會也因為天公 12/25 13:49
86F:→ meow0727:不作美而沒辦法出正式的演唱會DVD,最後是當專輯贈品,覺 12/25 13:50
87F:→ meow0727:得很好,至少是大家一起的回憶紀念日啦^^" 12/25 13:51
88F:→ meow0727:話說跨年的售票演唱會DVD遲遲沒有下文,很怕會不出耶><" 12/25 13:52
可以當送的DVD也很棒了!至少給我720p〒△〒 售票演唱會沒出真的很詭異 我那場票都買了後來還是沒辦法去...orz 不發行DVD就太可惜了>"<
89F:→ mint0909:1087和三面夏娃的慶功演唱會也都沒出了,這場應該也不會 12/25 15:39
90F:→ mint0909:跨年也不太可能出,都過這麼久了,遲遲沒有消息 12/25 15:40
91F:→ mint0909:第一場演唱會是因為紀念意義太大了,所以才附贈的吧 12/25 15:40
92F:→ mint0909:而且也是以比較像紀錄片的形式呈現,而非完整的演唱會 12/25 15:41
mint大分析的有道理...可是我還是想期待啊T口T
93F:推 reincarnate:狀況我覺得很不錯 剛看完電視好讚 12/25 16:55
真的很不錯!!!>////<
94F:推 feb2868:收音真是爛慘了!!! ELVA表現超好的~~~~ 12/25 22:40
超可惜的啊!小娃進步好多(心)
95F:推 RADIO7:新歌演唱會都很棒,但我想說 髮型怎麼了... 12/26 02:14
96F:推 RADIO7:為什麼每場音控都有問題,ELVA一直對耳機及麥克風往上比? 12/26 02:16
我本來沒發現 以為是她的新手勢Orz 現場的音響設備音控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啊... ※ 編輯: papillon1202 來自: 101.13.87.188 (12/26 08: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