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板


LINE

http://youtu.be/7pZMo8rk5dM
等一下六点会在Youtube上同步直播 好想看小娃现场 可惜在台北太远了啊〒△〒 大家一起来看live吧!v( ̄︶ ̄)y 明天12/25 PM3:00 东风(电视)转播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罗!^^ ================================= 应该是六点半会开始 现场的ELVA灯牌超可爱的>////< 好闪亮啊!!!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62.217
1F:推 abiang:头推 12/24 17:42
2F:推 Alphaforgood:祖父要出殡无法到场支持了... 12/24 17:43
拍拍 R.I.P 以後还有机会的嘛:)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17:45)
3F:推 abiang:塞车了= = 12/24 18:06
对啊>""""< 天气好冷 希望小娃不要感冒才好!!!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18:08)
4F:推 RADIO7:要开始了 12/24 18:15
大概逞强播完就开始了吧XD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18:20)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18:24)
5F:推 reincarnate:我为什麽一直错误QQ 12/24 18:25
要不要重整 或是重开浏览器呢?@@
6F:推 thisiswilly:等好久!快开始吧! 12/24 18:26
7F:推 thisiswilly:谨华有来喔!好美! 12/24 18:28
谨华超可爱的 还跟现场观众聊天?>///<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18:29)
8F:推 ching08:倒数两分钟~~ 12/24 18:28
9F:推 reincarnate:看到了 好正喔!!! 12/24 18:31
好正好可爱!!!XD
10F:推 remic7761:会不会太惨,麦整个摔在地上 12/24 18:35
?
11F:推 ching08:耳麦收音不稳 手麦影响舞蹈 没个两全:( 12/24 18:37
是啊orzzzz
12F:→ andy199113:好棒!现场LIVE 12/24 18:42
Live真的进步了!
13F:推 ching08:真的穿好少... 12/24 18:44
穿太少了QQ 好怕她感冒
14F:推 danlin524:今天状况不错耶! 12/24 18:54
我也觉得!XD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18:56)
15F:推 ching08:这张kymko如影随行... 12/24 18:56
大赞助商嘛XDDDDD
16F:推 abiang:前面快歌组曲有点可惜,不太稳又落词,後面慢歌就好转了 12/24 18:56
慢歌还不错!快歌收音不太优...
17F:推 ching08:两首新歌 100的吻和爱不离手都有唱错词XD 12/24 18:59
是新歌嘛 可是小娃也接得很好啊(溺爱XD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19:29)
18F:推 bear929:昨天有看到她在彩排>///< 12/24 19:04
好羡慕!!!
19F:推 elvanpenz:窗外的天气耶 !! 12/24 19:06
超棒的啊!很爱这首歌
20F:推 shoese:今天唱歌唱超好 12/24 19:06
真的>////<
21F:推 book8685:耳机有问题 12/24 19:07
整场音响都悲剧啊...
22F:推 slance:现场唱的好棒! 12/24 19:10
同意!!!
23F:推 danlin524:今天VOCAL真的很棒耶!而且好喜欢逞强那个part 12/24 19:26
逞强只看到後半段QQ
24F:推 goodcial:摄影器材是跟赖导借的吧 12/24 19:35
XDDDDDDDDDDDDDDDDDD
25F:→ mint0909:落拍应该是因为ear mic的问题,今天硬体问题很多 12/24 19:42
26F:→ mint0909:然後收音跟直播画质也很糟糕,值得赞许的是ELVA的用心 12/24 19:43
台湾这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罗:)
27F:推 elvanpenz:闪闪跟代言人也唱得好!! 12/24 19:44
真的!!!╮(╯▽╰)/
28F:→ mint0909:尤其是服装上,免费演唱会换三套华丽的秀服,真的很赞 12/24 19:44
29F:→ mint0909:不过不知道是太冷还是收音的问题,感觉现场歌迷很不high 12/24 19:45
我以为只会有一套 三套很有诚意! 现场歌迷不High我想还是因为收音状况吧 ELVA声音都收不太到了何况是观众XD"
30F:推 koinic:闪闪惹人爱唱得不错 但音效烂 这种幕後团队实在不值得感谢 12/24 19:45
唉...但是至少还有办了~T口T
31F:→ mint0909:ELVA数度要叫大家一起唱,但是都反应冷淡 12/24 19:45
嗯...可能要问去现场的轩贝吧 整场好像都小娃自high啊QQ
32F:推 gn01988902:硬体感觉真的颇惨.... 12/24 19:48
完全同意...
33F:推 koinic:还有 主办单位应该发一下萤光棒 气氛比较容易出来 12/24 19:50
面对舞台左边很热络 右边就感觉好冷静QQ
34F:推 orangelva:也太快就结束了吧! 12/24 19:50
35F:→ orangelva:不知道安可要唱什麽 12/24 19:50
有安可吗?!!!!我错过了?!!!
36F:推 Blayne:现场有一半是凑热闹看免钱的吧 想看明星又不想花钱 12/24 19:52
一定有的啊...
37F:推 gamewinner:看不到阿 怎麽ˊ回事? 12/24 20:07
对...因为结束了XD"
38F:→ goodcial:因为结束了 12/24 20:25
谢谢解答XD
39F:推 QAZZSE:合理怀疑收音完全避开群众,不可能都没声阿XD 12/24 20:36
同意!!!XD举灯牌的歌迷应该就超High了啊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20:59)
40F:推 rei196:看来剪刀嘴应该会打了(有排舞),可是我比较想要松松阿~ 12/24 20:47
还没拿到专辑 第一次听到剪刀嘴@@ 松松是哪首啊XD
41F:推 mickey2567:现场还是有尖叫声啦 但都是死忠的比较敢叫 12/24 20:49
mickey大从现场回来吗? 羡慕QQ 这种演唱会本来就是这样了吧 大家都叫也很妙XD
42F:→ mickey2567:男生都比较避俗 女生比较放得开尖叫 冷静的人也满多的 12/24 20:49
我在家看都一直乱叫了 果然还是女生吗XD"
43F:→ mickey2567:不过现场听声音都很稳 不错不错 歌词就别计较了XD 12/24 20:50
XDDDDD溺爱吗XD
44F:→ mickey2567:经典快歌几乎都唱了 还挺棒的 12/24 20:50
真的!我喜欢这次的曲目编排XD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21:10)
45F:推 thisiswilly:今天我又逼爱娃唱熄灯,但她说忘记歌词,下次我带给她XD 12/24 21:09
熄灯超棒的啊!!!下次要记得带给她唷XDDDD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21:11)
46F:推 rei196:松松跟剪刀嘴都是阿弟仔的作品阿(松松是专辑最後一首) 12/24 21:17
感谢说明 期待拿到专辑 我以为松松是昵称(?)
47F:推 thisiswilly:我爱R&B铁娃!不听到熄灯我不罢休!铁娃你就束手就擒吧! 12/24 21:17
我也爱!!!!!︿( ̄︶ ̄)︿ 哈哈XDDD
48F:推 mickey2567:去到现场才发现我预购两张都忘记去登录抽机车了 呕死 12/24 21:41
这样好可惜唷...QQ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4 23:00)
49F:推 loppey:现场刚回来 现场超嗨的呀 左右的歌迷尖叫声都很大呀 12/24 23:27
我就知道!!!一定尖叫声很够的 小娃听起来心情很好啊XD
50F:推 RADIO7:超有诚意的演唱会!谢谢ELVA给我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12/24 23:38
51F:→ RADIO7:我唱的好大声,旁边的人一直看我.............我很ORZ 12/24 23:38
好棒唷>/////< 展现你的热情很OK的!XD
52F:推 quickbewu:我也是一直唱 我几乎从头唱到尾 连剪刀嘴中间的喔噢都唱 12/24 23:40
GJ!给你100个赞!!!!d( ̄︶ ̄)b
53F:推 Joego:现场的感觉根本不因为状况连连而不HIGH 12/24 23:41
54F:→ Joego:已经变成我最喜欢的演唱会 本来是UP2U 12/24 23:41
真的有这麽赞!!!没能亲身参与实在好可惜T口T 好险还有live跟 UP2U我也没去过Orz
55F:推 loppey:今天ELVA刚登场那一段真的就像女王一样 而且就在我前面 12/24 23:41
56F:→ loppey:心里完全被震慑住了 剪刀嘴那段超霸气的 12/24 23:42
开场超霸气!!!最喜欢ELVA又帅又正了(心)
57F:推 RADIO7:这场演唱会真是历年之最!!!!!谢谢ELVA,我感受到了 12/24 23:45
可惜有点短Q口Q 你们跟ELVA都辛苦了 谢谢到现场去支持小娃的大家T_T
58F:推 danlin524:这场真的好棒!可以一看再看 12/24 23:45
有去现场的一致好评耶(拇指)
59F:推 meow0727:天气这麽冷,还可以表现得这麽好,给她100个赞! 12/24 23:46
60F:→ meow0727:在想说会不会剪成MV或是庆功版赠品... 12/24 23:46
61F:→ meow0727:有人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nS90SHLGk 12/24 23:47
天气超冰的啊!我也想要给她1000个赞!XD 希望可以收录啊啊啊啊!!! 影片不能看?@@
62F:推 danlin524:如果改版送这场演唱会dvd的话可以接受的喔! 12/24 23:48
完全可以接受的!!!!!!!
63F:→ meow0727:我想要BD,会不会太贪心了XD 12/24 23:49
一点都不会贪心 因为我也想要!!!(掩面)
64F:推 RADIO7:这场演唱会我站的位置就是最贵的位子!超开心! 12/24 23:52
VIP摇滚区的意思!!!!我在家里看也超想要在其中的QQ
65F:推 Joego:那个影片比例完全不对 至少也要等明天的东风播出版本 12/24 23:58
66F:→ Joego:要BD太奢侈 XDDD 12/24 23:59
BD是梦想嘛XDDD 明天要上班看不到东风播了Q口Q
67F:推 meow0727:对岸影片68分钟:http://tieba.baidu.com/p/1337711149 12/25 00:33
68F:→ meow0727:画质不好,画面压缩比例也不对,凑和着看吧^^" 12/25 00:35
为什麽都瞬删?还来不及看啊T_Ta
69F:推 loppey:可以去YOUTUBE看歌迷自己上传的影片 就知道是不是因为收音 12/25 01:20
70F:→ loppey:不好让歌迷的声音都没有被录进去 12/25 01:21
马上去搜寻!!!XDDDDDDD
71F:推 meow0727:我把今天照片放到无名了↓ 12/25 01:23
73F:推 meow0727:有没有其他人愿意分享 :P 12/25 01:35
感谢你的大方分享!!!辛苦了v( ̄︶ ̄)y 我来看看感受圣诞节的气氛XD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5 01:55)
74F:推 meow0727:上面的影片还在啊 0.0 12/25 01:57
对不起!!!我刚刚在编辑文章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先按了难怪不能看(殴飞 感谢分享!!!(笑)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5 02:04)
75F:→ meow0727:WOW: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09H8Zrxfk 12/25 02:11
76F:→ meow0727:表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FZQ4goiHE 12/25 02:11
77F:→ meow0727:潇洒小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DRJl6BUZQ 12/25 02:12
感谢meow大的用心与热情>///< 现场听起来很热烈啊...怎麽收音那麽囧
78F:→ QQB:如果改版要送这场演唱会DVD我一定支持 12/25 10:31
支持啊!!!v( ̄︶ ̄)y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18.232.162.217 (12/25 11:04)
79F:推 QQB:现场真的是一级棒阿~希望可以出DVD 12/25 11:23
80F:推 QQB: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带相机~只能用炯炯的手机拍>///< 12/25 13:33
81F:→ QQB:话说谁知道公布的机车抽奖阿? 12/25 13:34
机车抽奖未来应该会公布在网站上面吧? 虽然机会不大 但如果能收藏这场就好>/////< 至少还有手机能拍啊!(笑) 我连现场都到不了T口T
82F:推 mint0909:这场演唱会不太可能出吧,状况太多了 12/25 13:43
83F:→ mint0909:光是唱表白的时候後面还有工作人员在弄东西这麽冏的画面 12/25 13:43
84F:→ mint0909:出DVD未免也太尴尬了,追求完美的ELVA一定也不愿意看到的 12/25 13:44
但希望是赠品!!!QQ 不然好可惜 整场声音状况很棒的说!
85F:→ meow0727:觉得是附赠DVD还好耶,当年ELVA第一场演唱会也因为天公 12/25 13:49
86F:→ meow0727:不作美而没办法出正式的演唱会DVD,最後是当专辑赠品,觉 12/25 13:50
87F:→ meow0727:得很好,至少是大家一起的回忆纪念日啦^^" 12/25 13:51
88F:→ meow0727:话说跨年的售票演唱会DVD迟迟没有下文,很怕会不出耶><" 12/25 13:52
可以当送的DVD也很棒了!至少给我720p〒△〒 售票演唱会没出真的很诡异 我那场票都买了後来还是没办法去...orz 不发行DVD就太可惜了>"<
89F:→ mint0909:1087和三面夏娃的庆功演唱会也都没出了,这场应该也不会 12/25 15:39
90F:→ mint0909:跨年也不太可能出,都过这麽久了,迟迟没有消息 12/25 15:40
91F:→ mint0909:第一场演唱会是因为纪念意义太大了,所以才附赠的吧 12/25 15:40
92F:→ mint0909:而且也是以比较像纪录片的形式呈现,而非完整的演唱会 12/25 15:41
mint大分析的有道理...可是我还是想期待啊T口T
93F:推 reincarnate:状况我觉得很不错 刚看完电视好赞 12/25 16:55
真的很不错!!!>////<
94F:推 feb2868:收音真是烂惨了!!! ELVA表现超好的~~~~ 12/25 22:40
超可惜的啊!小娃进步好多(心)
95F:推 RADIO7:新歌演唱会都很棒,但我想说 发型怎麽了... 12/26 02:14
96F:推 RADIO7:为什麽每场音控都有问题,ELVA一直对耳机及麦克风往上比? 12/26 02:16
我本来没发现 以为是她的新手势Orz 现场的音响设备音控都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啊... ※ 编辑: papillon1202 来自: 101.13.87.188 (12/26 08: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