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板


LINE

受夠了好特別好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0.208
1F:推 amos31:整張最好聽的一首吧!!! 12/23 19:48
2F:推 KIMBEOM:博客來還沒寄來....= =會不會明天6點錢拿不到專輯? 12/23 20:53
3F:推 meow0727:博客來已領,樓上怎麼會? 12/23 21:01
4F:推 KIMBEOM:我看是22出貨 可是今天沒收到>< 12/23 21:24
5F:推 meow0727:我也是昨天出貨,早上查已經到店了,樓上不妨直接到便利 12/23 22:02
6F:→ meow0727:商店問看看 :) 12/23 22:02
7F:推 KIMBEOM:我是宅配到府... 12/23 22:08
8F:推 meow0727:...(拍拍) 12/23 22:13
9F:推 tom9631033:這張專輯雖然沒有很濃烈的歌! 但都有水準及特色! 12/23 22:52
10F:推 Nicky918:毎首歌都有它的味道,我真心覺得超棒的! 12/23 22:56
11F:推 meow0727:覺得每首歌都很有特色,但是很難把它們串在一起 12/23 22:59
12F:推 agiza:我喜歡這張專輯甚過瀟灑小姐~每一首歌都不會討厭~充滿驚喜!! 12/23 23:41
13F:推 ayumi0128:這張很多人都說比上一張好聽很多! 12/24 00:01
14F:推 Heva:真的好聽很多,敗筆:愛不離手 MV拍得更鳥 12/24 00:03
15F:推 h344567:我倒覺得上張更為驚豔 專輯整體性很強 12/24 00:15
16F:→ h344567:狂想曲 讓愛飛起來 夢境二等都是神曲哎XD 12/24 00:16
17F:→ h344567:不過這張的抒情歌夠好聽 算是滿足大眾口味XD 12/24 00:18
18F:→ h344567:總體來說 這張取得了個人風格和市場的平衡 12/24 00:18
19F:→ h344567:對於連三張 鑽石糖 蕭灑小姐 我愛我 12/24 00:19
20F:→ h344567:都有這麼高水準的製作 我覺得這女人很強大XD 12/24 00:20
21F:→ h344567:畢竟08年的三面夏娃真的是嚇到我了哇 12/24 00:21
22F:推 agiza:推很強大。瀟灑敗筆是玩笑&抱緊你,個人也不愛夢境1和完整我 12/24 00:22
23F:推 ayumi0128:老實說,當初聽搶聽版的愛不離手很不喜歡,不過CD音質卻 12/24 00:24
24F:→ agiza:三面最近又再聽了一次~很愛babygirl&之後&時光隧道這三首哩~ 12/24 00:24
25F:→ ayumi0128:又覺得,其實愛不離手很好聽啊.....XDDDD 12/24 00:24
26F:推 h344567:三面夏娃歌適合分開聽 放在同一張我聽不下去XD 12/24 00:25
27F:→ ayumi0128:三面那張覺得Hey!Girl這首歌沒主打超可惜啊....(殘念) 12/24 00:25
28F:→ h344567:但是I'll be there 衝動 兩個人的寂寞 等等 我都很喜歡! 12/24 00:26
29F:推 feelyo:流暢 瀟灑>我愛我 單曲 我愛我>瀟灑 12/24 00:26
30F:推 h344567:主打的我愛我 逞強都很讚 (雖然首波MV orz) 12/24 00:28
31F:→ h344567:雖然愛不離手也不難聽 但是第三波真的要打這首嗎XD 12/24 00:29
32F:→ h344567:比起狂想曲和鑽石糖 這首顯然遜色掉了lol 12/24 00:29
33F:推 h344567:如果第三波要打中版歌曲 我倒覺得鬆鬆好很多 12/24 00:32
34F:→ h344567:然後再打個剪刀嘴+回不去了嗎? 就WOW囉 12/24 00:34
35F:推 feelyo:中板歌打餘溫或鬆鬆都比愛不離手好XD 12/24 01:07
36F:推 jin062900:不過全都比不過1087... 12/24 01:30
37F:→ jin062900:真的不考慮請倪子剛在寫一首舞曲給Elva嗎? 12/24 01:31
38F:推 h344567:1087是蟄伏三年之作 當然很難去比XD 12/24 01:34
39F:推 RADIO7:ELVA一直創新,唱腔一直在變化,好棒的ELVA!!!!! 12/24 02:02
40F:推 VOICE575:1087沒記錯是趕鴨子上架的吧? 之前做好的歌不能發 12/24 02:52
41F:→ VOICE575:自己錄好了新歌再度跟華納合作後 才有稍微用到原本的歌 12/24 02:53
42F:→ VOICE575:所以1087可以選的曲子有兩張專輯的分量 (笑 12/24 02:53
43F:→ VOICE575:1087太難超越了! 那時候這張專輯可是驚世之作阿! 12/24 02:54
44F:→ VOICE575:沒有一首可以被抽掉 組合起來才會是1087的樣貌 12/24 02:55
45F:→ VOICE575:我愛我不難聽 但沒有1087那般聽時 阿阿阿阿阿阿感 12/24 02:56
46F:推 edray:應該也是沒什麼好作品吧。好歌可遇不可求,要有第二個表白 12/24 08:53
47F:推 loppey:會不會是因為倪子岡近年都沒有什麼好的曲 新人號稱ELVA接班 12/24 08:54
48F:推 edray:也是很難的,光看倪最近寫給天天的主打歌"天然氣".. 12/24 08:54
49F:推 edray:我就會忍不住慶幸還好elva是唱我愛我~~~ 12/24 08:54
50F:→ loppey:人的主打天然氣是倪做的 個人覺得很難聽...... 12/24 08:54
51F:推 loppey:哇 跟版主有默契 推類似的文 12/24 09:00
52F:推 edray:哈哈,真的,那證明這首歌真的$@%^#%&%#~ 12/24 09:25
53F:推 KIMBEOM:今早收到 12/24 13:01
54F:推 rei196:等有夠久的,五大昨天就寄MAIL說出貨了,我到現在還沒拿到 12/24 14:00
55F:→ papillon1202:我的五大還沒消沒息Q口Q 12/24 17:47
56F:→ rei196:下午收到預購版的了,但是正式版的還沒收到 12/24 21:3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