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 板


LINE

受够了好特别好好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40.208
1F:推 amos31:整张最好听的一首吧!!! 12/23 19:48
2F:推 KIMBEOM:博客来还没寄来....= =会不会明天6点钱拿不到专辑? 12/23 20:53
3F:推 meow0727:博客来已领,楼上怎麽会? 12/23 21:01
4F:推 KIMBEOM:我看是22出货 可是今天没收到>< 12/23 21:24
5F:推 meow0727:我也是昨天出货,早上查已经到店了,楼上不妨直接到便利 12/23 22:02
6F:→ meow0727:商店问看看 :) 12/23 22:02
7F:推 KIMBEOM:我是宅配到府... 12/23 22:08
8F:推 meow0727:...(拍拍) 12/23 22:13
9F:推 tom9631033:这张专辑虽然没有很浓烈的歌! 但都有水准及特色! 12/23 22:52
10F:推 Nicky918:毎首歌都有它的味道,我真心觉得超棒的! 12/23 22:56
11F:推 meow0727:觉得每首歌都很有特色,但是很难把它们串在一起 12/23 22:59
12F:推 agiza:我喜欢这张专辑甚过潇洒小姐~每一首歌都不会讨厌~充满惊喜!! 12/23 23:41
13F:推 ayumi0128:这张很多人都说比上一张好听很多! 12/24 00:01
14F:推 Heva:真的好听很多,败笔:爱不离手 MV拍得更鸟 12/24 00:03
15F:推 h344567:我倒觉得上张更为惊艳 专辑整体性很强 12/24 00:15
16F:→ h344567:狂想曲 让爱飞起来 梦境二等都是神曲哎XD 12/24 00:16
17F:→ h344567:不过这张的抒情歌够好听 算是满足大众口味XD 12/24 00:18
18F:→ h344567:总体来说 这张取得了个人风格和市场的平衡 12/24 00:18
19F:→ h344567:对於连三张 钻石糖 萧洒小姐 我爱我 12/24 00:19
20F:→ h344567:都有这麽高水准的制作 我觉得这女人很强大XD 12/24 00:20
21F:→ h344567:毕竟08年的三面夏娃真的是吓到我了哇 12/24 00:21
22F:推 agiza:推很强大。潇洒败笔是玩笑&抱紧你,个人也不爱梦境1和完整我 12/24 00:22
23F:推 ayumi0128:老实说,当初听抢听版的爱不离手很不喜欢,不过CD音质却 12/24 00:24
24F:→ agiza:三面最近又再听了一次~很爱babygirl&之後&时光隧道这三首哩~ 12/24 00:24
25F:→ ayumi0128:又觉得,其实爱不离手很好听啊.....XDDDD 12/24 00:24
26F:推 h344567:三面夏娃歌适合分开听 放在同一张我听不下去XD 12/24 00:25
27F:→ ayumi0128:三面那张觉得Hey!Girl这首歌没主打超可惜啊....(残念) 12/24 00:25
28F:→ h344567:但是I'll be there 冲动 两个人的寂寞 等等 我都很喜欢! 12/24 00:26
29F:推 feelyo:流畅 潇洒>我爱我 单曲 我爱我>潇洒 12/24 00:26
30F:推 h344567:主打的我爱我 逞强都很赞 (虽然首波MV orz) 12/24 00:28
31F:→ h344567:虽然爱不离手也不难听 但是第三波真的要打这首吗XD 12/24 00:29
32F:→ h344567:比起狂想曲和钻石糖 这首显然逊色掉了lol 12/24 00:29
33F:推 h344567:如果第三波要打中版歌曲 我倒觉得松松好很多 12/24 00:32
34F:→ h344567:然後再打个剪刀嘴+回不去了吗? 就WOW罗 12/24 00:34
35F:推 feelyo:中板歌打余温或松松都比爱不离手好XD 12/24 01:07
36F:推 jin062900:不过全都比不过1087... 12/24 01:30
37F:→ jin062900:真的不考虑请倪子刚在写一首舞曲给Elva吗? 12/24 01:31
38F:推 h344567:1087是蛰伏三年之作 当然很难去比XD 12/24 01:34
39F:推 RADIO7:ELVA一直创新,唱腔一直在变化,好棒的ELVA!!!!! 12/24 02:02
40F:推 VOICE575:1087没记错是赶鸭子上架的吧? 之前做好的歌不能发 12/24 02:52
41F:→ VOICE575:自己录好了新歌再度跟华纳合作後 才有稍微用到原本的歌 12/24 02:53
42F:→ VOICE575:所以1087可以选的曲子有两张专辑的分量 (笑 12/24 02:53
43F:→ VOICE575:1087太难超越了! 那时候这张专辑可是惊世之作阿! 12/24 02:54
44F:→ VOICE575:没有一首可以被抽掉 组合起来才会是1087的样貌 12/24 02:55
45F:→ VOICE575:我爱我不难听 但没有1087那般听时 阿阿阿阿阿阿感 12/24 02:56
46F:推 edray:应该也是没什麽好作品吧。好歌可遇不可求,要有第二个表白 12/24 08:53
47F:推 loppey:会不会是因为倪子冈近年都没有什麽好的曲 新人号称ELVA接班 12/24 08:54
48F:推 edray:也是很难的,光看倪最近写给天天的主打歌"天然气".. 12/24 08:54
49F:推 edray:我就会忍不住庆幸还好elva是唱我爱我~~~ 12/24 08:54
50F:→ loppey:人的主打天然气是倪做的 个人觉得很难听...... 12/24 08:54
51F:推 loppey:哇 跟版主有默契 推类似的文 12/24 09:00
52F:推 edray:哈哈,真的,那证明这首歌真的$@%^#%&%#~ 12/24 09:25
53F:推 KIMBEOM:今早收到 12/24 13:01
54F:推 rei196:等有够久的,五大昨天就寄MAIL说出货了,我到现在还没拿到 12/24 14:00
55F:→ papillon1202:我的五大还没消没息Q口Q 12/24 17:47
56F:→ rei196:下午收到预购版的了,但是正式版的还没收到 12/24 21: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