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12345xd (浩呆)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夜
時間Tue Dec 13 01:24:52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FnkKA5TPY&feature=related
夜(電影'夜奔'主題曲)
作詞:姚謙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只要給一苗火光 眼前就變成港灣
誰藏匿欲言又止的渴望 夜的手指 輕輕一碰就渲染
*我那沉默的心慌 曾有個人來解放
沒料到愛過了一生不忘 後來感嘆 交會的夜太匆忙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解釋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
只是在每個思念的夜晚 哀傷編成網 夜從此又黑又漫長
Repet︰*﹐#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解釋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
當我一個人面對著夜晚 寂靜的哀傷 我該如何 將它隱藏
=====================================================
ELVA的情歌 總是有種 如泣如訴 處處可憐的感覺
如近期的錯的人 倒數等
但不得不說 非常喜歡早期這首歌 謙歌幫ELVA寫的情歌歌詞真的很細緻
是一種綿密厚實的蛋糕情歌 能溶化人心 近期的情歌的歌詞 少了這種感覺
有點菜瓜布化 也不是說不好 但謙哥真的比較能抓到ELVA的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6.244
1F:推 Joego:但我覺得這首歌對ELVA來說太勉強 12/13 09:37
2F:推 RADIO7:樓上說的好,唱的好硬........ 12/13 10:15
3F:推 goodcial:這首當初還滿受歡迎的,雖然唱得勉強,不過氛圍對了 12/13 10:21
4F:推 Joego:而且當時正紅啊XD 12/13 11:06
5F:推 earthrise:一點也不覺得硬耶 很有她的味道 (要說硬 現在的嗓子才叫 12/13 14:26
6F:→ earthrise:硬...=..=) 12/13 14:26
7F:推 abluefox:這首很有韻味~~過了好幾年後還是雋永好聽! 12/13 16:06
8F:推 agiza:我也很愛這首~ 12/13 18:07
9F:推 amo07:真的 現在才叫硬 當時唱得很隨意 12/13 19:10
10F:推 kenjiL:我覺那時ELVA還沒法駕馭,但聲線OK感情稍弱,現在比較硬。 12/13 20:00
11F:推 mint0909:大家現在評價兩級就是了,我覺得那時比較自然,現在才硬 12/13 20:42
12F:→ mint0909: 極 12/13 20:42
13F:→ mint0909:當然我覺得第二張專輯唱這種歌確實很有點小勉強 12/13 20:43
14F:→ mint0909:不過氛圍掌握的很好。我覺得娃抒情最好的是第4~7張專輯時 12/13 20:45
15F:推 abiang:太硬+1,但是很好聽,講到抒情歌,就一定推相對無言 12/14 12:55
16F:推 RADIO7:我覺得薔薇最未段,也唱的好硬.... 12/14 16:18
17F:推 transformer8:我絕得超棒耶.....!!!! 12/16 08:57
18F:推 vivirinka:好久沒聽這首,光看歌詞 起雞皮疙瘩!! 12/16 19:48
19F:→ Joego:薔薇整體很棒啊 相對無言真的很到位 失去你很OVER 12/17 00:27
20F:推 jin062900:超愛相對無言 12/17 16:00
21F:推 stanleymao:失去你很over+1 12/1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