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12345xd (浩呆)
看板Elva
标题[讨论] 夜
时间Tue Dec 13 01:24:52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FnkKA5TPY&feature=related
夜(电影'夜奔'主题曲)
作词:姚谦 作曲:鲍比达 编曲:鲍比达
只要给一苗火光 眼前就变成港湾
谁藏匿欲言又止的渴望 夜的手指 轻轻一碰就渲染
*我那沉默的心慌 曾有个人来解放
没料到爱过了一生不忘 後来感叹 交会的夜太匆忙
#你还欠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解释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头盼望
只是在每个思念的夜晚 哀伤编成网 夜从此又黑又漫长
Repet︰*﹐#
你还欠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解释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头盼望
当我一个人面对着夜晚 寂静的哀伤 我该如何 将它隐藏
=====================================================
ELVA的情歌 总是有种 如泣如诉 处处可怜的感觉
如近期的错的人 倒数等
但不得不说 非常喜欢早期这首歌 谦歌帮ELVA写的情歌歌词真的很细致
是一种绵密厚实的蛋糕情歌 能溶化人心 近期的情歌的歌词 少了这种感觉
有点菜瓜布化 也不是说不好 但谦哥真的比较能抓到ELVA的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6.244
1F:推 Joego:但我觉得这首歌对ELVA来说太勉强 12/13 09:37
2F:推 RADIO7:楼上说的好,唱的好硬........ 12/13 10:15
3F:推 goodcial:这首当初还满受欢迎的,虽然唱得勉强,不过氛围对了 12/13 10:21
4F:推 Joego:而且当时正红啊XD 12/13 11:06
5F:推 earthrise:一点也不觉得硬耶 很有她的味道 (要说硬 现在的嗓子才叫 12/13 14:26
6F:→ earthrise:硬...=..=) 12/13 14:26
7F:推 abluefox:这首很有韵味~~过了好几年後还是隽永好听! 12/13 16:06
8F:推 agiza:我也很爱这首~ 12/13 18:07
9F:推 amo07:真的 现在才叫硬 当时唱得很随意 12/13 19:10
10F:推 kenjiL:我觉那时ELVA还没法驾驭,但声线OK感情稍弱,现在比较硬。 12/13 20:00
11F:推 mint0909:大家现在评价两级就是了,我觉得那时比较自然,现在才硬 12/13 20:42
12F:→ mint0909: 极 12/13 20:42
13F:→ mint0909:当然我觉得第二张专辑唱这种歌确实很有点小勉强 12/13 20:43
14F:→ mint0909:不过氛围掌握的很好。我觉得娃抒情最好的是第4~7张专辑时 12/13 20:45
15F:推 abiang:太硬+1,但是很好听,讲到抒情歌,就一定推相对无言 12/14 12:55
16F:推 RADIO7:我觉得蔷薇最未段,也唱的好硬.... 12/14 16:18
17F:推 transformer8:我绝得超棒耶.....!!!! 12/16 08:57
18F:推 vivirinka:好久没听这首,光看歌词 起鸡皮疙瘩!! 12/16 19:48
19F:→ Joego:蔷薇整体很棒啊 相对无言真的很到位 失去你很OVER 12/17 00:27
20F:推 jin062900:超爱相对无言 12/17 16:00
21F:推 stanleymao:失去你很over+1 12/1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