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m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看板Elva
標題[討論] 第一次發片前心情很差
時間Fri Dec 9 00:13:53 2011
不曉得大家的想法如何
不喜歡公司做法也沒辦法 反正愛的是ELVA
但這次感覺真得很差耶
我不懂金牌大風是在強硬什麼
MV拍得不好可以受大眾或粉絲公評吧
什麼年代了還鎖評論
搞什麼戒嚴阿
在臉書上粉絲問了能不能有高畫質
金牌只回一句"沒有"
所以上傳MV是在施捨粉絲囉?
金牌大風宣傳越來越糟糕就算了
連心態也越來越不上道
或許我說話有點重 但我真的越想越不爽耶
大家問多久演唱會DVD的下落 結果一個回應都沒有
為什麼同間公司的羅志祥 棒棒糖 都能有這麼完整的宣傳
我們要求不多
最起碼尊重歌迷 很難?
還是歌迷對金牌來說也無所謂?
發發牢騷 專輯還是預購了六張
ELVA我還是愛你的 但唱片公司態度真得很糟(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8.153
1F:推 goodcial:鎖評論真的是...在簡介那邊寫"抱歉,這次只有480p"就好了 12/09 00:18
2F:推 Joego:不可能不預購去傷害ELVA 含淚預購 12/09 00:19
3F:推 goodcial:其實不只台灣這邊,對岸那邊中午也亂搞,公司真的有待加強 12/09 00:36
4F:推 papillon1202:鎖評論也太... 12/09 02:49
5F:→ anselsto:這同樣是格局問題..公司真的該好好檢討..回頭看瀟灑好棒 12/09 03:36
6F:推 feelyo:有種這次聲勢都還沒打起來 內部問題就一堆的感覺 12/09 04:04
7F:→ feelyo:不過我也預購了差不多四張XD 這次戰況會很激烈啊Q_Q 12/09 04:06
8F:→ RADIO7:難得為了機車,我要預購!男粉絲該如何拿贈品... 12/09 09:16
9F:→ Alphaforgood:手拿包應該可以充當筆袋之類的XDDD 12/09 10:35
10F:→ Alphaforgood:上次送的眼線筆才真的困擾啊 到現在一次都沒用過= = 12/09 10:36
11F:推 loppey:金牌的那句 "沒有" 真的讓我傻眼 12/09 12:48
12F:推 snowwhitebu:LOLLIPOP F的MV就是1080的啊 怎麼會同一間公司卻沒有 12/10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