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m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看板Elva
标题[讨论] 第一次发片前心情很差
时间Fri Dec 9 00:13:53 2011
不晓得大家的想法如何
不喜欢公司做法也没办法 反正爱的是ELVA
但这次感觉真得很差耶
我不懂金牌大风是在强硬什麽
MV拍得不好可以受大众或粉丝公评吧
什麽年代了还锁评论
搞什麽戒严阿
在脸书上粉丝问了能不能有高画质
金牌只回一句"没有"
所以上传MV是在施舍粉丝罗?
金牌大风宣传越来越糟糕就算了
连心态也越来越不上道
或许我说话有点重 但我真的越想越不爽耶
大家问多久演唱会DVD的下落 结果一个回应都没有
为什麽同间公司的罗志祥 棒棒糖 都能有这麽完整的宣传
我们要求不多
最起码尊重歌迷 很难?
还是歌迷对金牌来说也无所谓?
发发牢骚 专辑还是预购了六张
ELVA我还是爱你的 但唱片公司态度真得很糟(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8.153
1F:推 goodcial:锁评论真的是...在简介那边写"抱歉,这次只有480p"就好了 12/09 00:18
2F:推 Joego:不可能不预购去伤害ELVA 含泪预购 12/09 00:19
3F:推 goodcial:其实不只台湾这边,对岸那边中午也乱搞,公司真的有待加强 12/09 00:36
4F:推 papillon1202:锁评论也太... 12/09 02:49
5F:→ anselsto:这同样是格局问题..公司真的该好好检讨..回头看潇洒好棒 12/09 03:36
6F:推 feelyo:有种这次声势都还没打起来 内部问题就一堆的感觉 12/09 04:04
7F:→ feelyo:不过我也预购了差不多四张XD 这次战况会很激烈啊Q_Q 12/09 04:06
8F:→ RADIO7:难得为了机车,我要预购!男粉丝该如何拿赠品... 12/09 09:16
9F:→ Alphaforgood:手拿包应该可以充当笔袋之类的XDDD 12/09 10:35
10F:→ Alphaforgood:上次送的眼线笔才真的困扰啊 到现在一次都没用过= = 12/09 10:36
11F:推 loppey:金牌的那句 "没有" 真的让我傻眼 12/09 12:48
12F:推 snowwhitebu:LOLLIPOP F的MV就是1080的啊 怎麽会同一间公司却没有 12/10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