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nex123 (yonex123)
看板Elephants
標題[閒聊] 會不會打教在執行一種神奇的訓練
時間Sat May 30 09:21:41 2026
小時候聽過一種練法
剛開始攻擊距離短,威力小
但只要持續練習,空揮都可以
累計滿600次
就大功告成,從此威力十足
好像是從日本傳來的…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72.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lephants/M.1780104103.A.6AD.html
1F:噓 abcnelson654: 要不要拖輪胎跑步和提水桶?春訓燒斷棒取暖也該復出 05/30 09:22
2F:→ abcnelson654: 了 05/30 09:22
3F:→ ramDisk: 其實打教的教法必須練半季後才能發揮,等下半季會打趴其 05/30 09:34
4F:→ ramDisk: 他五隊 05/30 09:34
5F:噓 garry79618: 時代不同了 05/30 09:36
6F:噓 WeiJiang: 我到底看了三小 05/30 09:44
7F:→ cccmn: 乾脆說爪整隊在幫兩個打教做實習生訓練 05/30 09:44
8F:推 aoihareyuki: 只能說:真的神奇 05/30 09:51
9F:→ lrh18: 你的童年是不是在幻想中長大的.... 05/30 09:51
10F:→ duke6613: 可以直接罵直接酸就好,不用特地發文講些無意義的話 05/30 09:51
11F:→ OldWang911: 第一屆幻想文大賽開始嘍 05/30 09:54
12F:噓 meta41110: 一看就知道開嘲諷是吧0.0 05/30 09:54
13F:→ david4212: 明明24年就好好的 就硬要執行過時訓練 然後拿一整季的 05/30 09:59
14F:→ david4212: 戰績下去拼 你新人二軍練這套就算了 他還沒成型改也簡 05/30 09:59
15F:→ david4212: 單 你連老將都要弄 他們都有自己的節奏 弄亂硬要改 05/30 09:59
16F:→ kyoedengd2s: 點成全壘打嗎 去玩BBO還要用全壘打卡才有辦法 05/30 10:00
17F:→ david4212: 然後硬要練 就算練起來 你還能打多久 真有事 05/30 10:00
18F:推 EEengineer: 我有聽過 是不是坐卡車走山路訓練一個月,然後吃火鍋 05/30 10:02
19F:→ EEengineer: 唱KTV? 05/30 10:02
20F:推 ymwen: 奇怪,藏頭在哪? 05/30 10:32
21F:噓 beefw: 你以為是野球拳嗎 05/30 10:53
22F:推 ashrum: 是推公車不是坐卡車 05/30 11:09
23F:推 canlest: 野球拳笑死 05/30 11:19
24F:噓 itx3life: @meta.ai 原po 是在講三小?(啊,走錯棚了 05/30 11:49
25F:噓 fly5566: 野球拳 05/30 12:23
26F:推 omega3: 知道野球拳的起碼40歲以上了 05/30 14:36
27F:推 moonlovemai: 日職這樣打是可以體會,因為日職死球本來就不容易 05/30 15:19
28F:→ moonlovemai: 飛很遠,除非是重砲手,就是以打平讓球落在防守空 05/30 15:19
29F:→ moonlovemai: 隙利用串連得分,但中職就不是死球啊 05/30 15:19
30F:推 SkyScorpio: 日本出產的砲手,比台灣質量都好吧 05/30 16:08
31F:推 moonlovemai: 肯定的 日職能穩定轟,那都是克服死球的頂尖打者 05/30 16:20
32F:→ moonlovemai: ,台灣的球彈性係數沒日職那麼誇張,真的不要用日 05/30 16:20
33F:→ moonlovemai: 職學到的教台灣打者 05/30 16:20
34F:推 saihao: 我只聽過打1萬次手槍會升級成大魔導士 05/30 17:21